畢業贈言給同學個性

畢業贈言給同學個性(一)

1、無論現實生活讓你失去些什麼,都永遠不要失去對生活的熱愛和對未來的美好期待!

2、如流水般逝去的時光值得我們細細去品味,祝福我們大家在未來的每一天裡,生活的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健健康康!前程似錦。

3、四年的風風雨雨跟你們共同度過,真的好難忘。你們的風言風語,又禽獸,又搞笑的語音動作真是歷歷在目,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有男男女女的好基友相思風雨中啊!!

4、在大學的時光里,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5、四年已過,在我心目中,大家都是精英,棟樑,當然大家還是騷年一名,很高興可以在大學四年同大家一個班,祝大家日子越過越好!

6、那四年,我們一起度過的大學生活,一起笑過,一起緊張考試過,一起熬夜趕作業過。到現在畢業了,我們一起踏出校門走進社會,希望大家一起前程似錦,工作順利。

7、四年的生活,四年的相知,四年的緣份,最後留下了我們深深的友誼。暫時的離別是為了以後的相聚,祝前程似錦!

8、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我們的班級增輝添彩。

9、大學是我最寶貴的財富,你們是我財富中最重要的一半。思念里有太多專屬於我們的記憶,有我們專屬的指定動作,有專屬於我們的地方。我愛你們!

10、曾經我被一所很好的學校錄取,進入到一個很好的班級,但是我沒有好好珍惜,如果上天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一定會對班裡的同學們說:我愛你們!

畢業贈言給同學個性(二)

1、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四年美好的大學生活猶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進昨日。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同學們,讓我們帶著美好的記憶迎接明天的太陽,相信自己,相信明天!

2、沒有過不去的砍,沒有道不了的明天。我的世界也因你們的到來而精彩。

3、自己選擇的路,自己負責,夢想有多遠,我就飛多遠,我就是我,不需要解釋

4、簡單的就是最幸福的 快樂的就是最棒的,那些風花雪夜,我銘記。未來某一天,慢慢寫下來,這輩子的故事

5、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天空,願我們的天空一片蔚藍。大學的笑靨,灑滿陽光,永遠燦爛!

6、我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過自己淡定自若的生活,生活總會變得美好

7、誰曾說,大學是最張揚的青春。綻放大學最青春,燦爛校園回憶!

8、23歲,我窮得理直氣壯,但總有一天我會春風得意、揚眉吐氣,經得起磨礪,才會有奇蹟。

9、寧願笑著說“我錯了” 也不要哭著說“後悔”,一邊告別昨天的幼稚,一邊編織明天的美夢,這就是你,這就是我

10、無論日後路怎么走,彼此老友角色似舊,祝福你們,我最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