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我們正青春-素質拓展活動策劃書

XX 我們正青春-生鮮採摘+戶外拓展+戶外燒烤+真人CS素質拓展活動

一、活動目的和活動意義

主要為了進一步豐富在校學生的校園文化生活,營造積極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圍,展現學生的青春風采和精神風貌,激發學生對藝術的興趣和愛好,培養學生健康的審美情趣、良好的藝術修養和追求真理的科學精神,引導他們向真、向善、向美,得到全面和諧的發展。從而推進精神文明建設。

生命仍在繼續,你可曾真正在意過它的跳動;時光唱著的仍然是喧賓奪主的高調。眨眼、轉身、翹首、又是下一個驛站!美麗的校園,要留下我們青春的足跡和風采!

二、活動的主題和宗旨

活動主題:XX  我們正青春。

活動宗旨:塑造創新的團隊文化,加強團隊凝聚力,增多團隊成員溝通機會,更好的建設隊員的明天。

三、活動對象

12級設計02全體成員 (38人)

四、活動簡介

推進學生自身向縱深方向發展,營造活躍、氛圍、提高學生的學以致用和創新能力,更好的為未來公司和顧客服務。努力將全新的服務理念和面貌展現在顧客面前。

五、活動要求

為進一步豐富和繁榮學生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現學生的風貌,增強團隊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打造學生的團隊精神,需提前將學生分為兩隊,每個團隊必須要有自己的口號和名稱,每個員工都要有自己的稱號.

六、活動項目

1、生鮮採摘(採摘期間需注意,堅決杜絕浪費)

2、戶外燒烤(燒烤期間需注意,用火安全,不要浪費)

3、素質拓展(注意,根據個人身體機能,不要勉強)

3、CS  實戰(真人CS需注意,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七、項目安排及執行

1、早上7點在學校門口集合,7點15核查人數,7點30發車!

2、90分鐘的車程即可到達生鮮採摘基地,(滎陽、上街、中牟)三選一。

(1)車程中,第一個遊戲叫“我和你不熟”,首先大家各自先做一個自我介紹,然後由主持人隨機抽點一位同學起立,起立的這位同學要對身邊所有同學的信息了如指掌,(如:系別,姓名,專業)如起立的同學回答不上來身邊這位同學的信息,那就證明,經過一輪自我介紹後仍然不熟,接受懲罰,唱歌或講故事。

(2)這個遊戲如果結束後,可由主持隨便抽一時下很熱的話題,由大家各抒己見,然後互相學習,討論。

3、抵達生鮮基地後,按照之前所分的小組,由各組長帶領下,進行第一輪採摘。

(採摘規則:各組長帶隊只能從頭到尾採摘,雙方不可採摘自己後面的鮮果,雙方走完後進行第一輪評比,評比方式選為自媒體評比,雙方將所采鮮果拍照放在空間、微博上,直至中午吃飯期間嗎,哪方評論數多,哪方獲勝,到時候將獲得意外獎勵)PS:如發現有水軍評論,直接取消資格。

生鮮採摘結束後,大家可以盡情的享受自己收穫的鮮果。

4、生鮮採摘結束後,11點左右,大家坐車前往我們的素質拓展訓練基地。(車程中,大家可以自由享受鮮甜的水果)

5、11點30左右即可到達素質拓展實訓基地,大家可以進行稍微的調整和休息,12點開始午飯(注,燒烤爐 免費提供)

6、上午在微博上發的照片開始查看評論,評論條數多的,可額外獲得果粒橙一瓶。

7、午飯安排90分鐘,90分鐘後,必須集合,屆時會有教練整頓,如有遲到,可稍作懲罰。(伏地挺身、深蹲起)

8、素質拓展內容

(1)走鋼絲、吊橋  (2)走平衡木  (3)“瞎子”背“瘸子”

(4)攀爬電網  (5)信任背摔  (6) 孤島求生

(以上項目,屆時會有教練安排具體時間以及比賽規則和遊戲。預計用時3個小時)

9、以上活動結束後,有30分鐘復盤儀式,首先有各組組長發表感言,其次,由隊員依次發表感受!

10、現在下午5點,大家可以一起玩真人CS,伴隨著暮色的降臨,打開雷射,讓我們銘記,這個春天,我們也曾這樣瘋狂!

(90分鐘後)愉快的一天即將謝幕。

11、7點準時上車,準備返程,大家可以在車上休息或者互相交流!

XX/03/11

合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