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復活節活動策劃方案

一、活動目標:

1、感受西方的文化和有趣的外國節日風俗。

2、根據不同年齡段的活動設計,讓幼兒感受到遊戲的樂趣。

3、提高孩子學習英語的興趣,創設說英語的氛圍。

二、活動準備:

1、每級選好的英語歌曲並錄音、各級安排好活動場地;

2、角色準備(每班一位老師準備頭飾進行角色扮演),學習復活節英語;

3、雞蛋、籃子、復活節的象徵物(小兔、小雞、狗等)、毛巾、圈圈、紙皮巢等。

三、活動時間:

4月13日上午:中班級10:00—10:25,大班級:10:25---10:50

下午:小班級3:30---3:50,小小班級:3:55---4:15

四、活動地點: 

幼稚園大操場

五、人員安排:

活動設計——××× 音響:××× 拍照:××× 主持人:×××

六、活動過程:

1、宣傳發動:發信息請家長本周六、日在家將煮熟的蛋,與孩子一起繪製彩蛋,讓家長了解復活節的時間和意義,4月13日(周一)要求幼兒帶一到兩個畫好的彩蛋回園。

2、復活節的介紹:簡單介紹復活節的來歷和故事,使幼兒初步了解復活節是迎接新生命的開始。

3、game遊戲活動:

大班級:

1)sing a song唱歌:集中軟地膠操場,分班圍成圓圈,唱英語律動歌曲,學習復活節的英語。

2)eggs shipped運蛋:把蛋放到毛巾上,兩個小朋友合作將蛋安全運到雞媽媽的家,循環玩。

3)roll the eggs. 滾蛋:兩個班交替,一個班運蛋,一個班滾蛋(準備滾蛋的紙皮巢)。

4)hide the eggs藏蛋:分班分場地將蛋藏於草叢、樹叢中,蛋藏好後,升旗台與大操場藏蛋的兩個班一起互換場地找蛋,找到蛋最多的班級為勝。

5)send eggs送蛋:小朋友將蛋送給自己最喜歡的老師。

6)dance跳舞結束:大家一起搭著肩膀,繞著圓圈跟著音樂跳《兔子舞》。

中班級:

1)sing a song唱歌:(同大班)

2)sets of eggs套蛋:把蛋排成幾排,小朋友站到指定線把圈圈拋到蛋上,套中蛋的為勝。

3)、roll the eggs. 滾蛋:分班分組在滑梯、小木橋滾蛋,兩個班交替,一個班套蛋,一個班滾蛋。

4)hide the eggs藏蛋:(同大班)

5)send eggs送蛋:小朋友將蛋送給自己最喜歡的老師。

6)dance歌舞結束:小朋友和老師一起歌舞,隨音樂離開。

小班級:

1)sing a song唱歌:(同大班)

2)傳蛋pass the eggs :小朋友圍成圓圈隨音樂節奏傳蛋,直到把籃子裡的蛋傳完為止(兩次)。

3)send eggs送蛋、hide the eggs藏蛋:復活兔將蛋送給一半的小朋友,有蛋的小朋友站在圓的里圈,沒蛋的小朋友站外圈。幼兒將蛋藏於身上,沒蛋的幼兒找,分組互換玩。

編輯推薦:
超市端午節促銷活動方案
超市中秋佳節促銷活動方案參考
2024年五一促銷活動方案策劃
五一勞動節商場促銷活動策劃方案
西餐廳愚人節促銷活動方案策劃
2024年開學商場促銷活動策劃
2017中秋節餐飲促銷活動方案
百貨商場母親節促銷活動策劃方案模板
2024年中秋節促銷活動方案
最新五一促銷活動策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