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策劃方案4篇

一、年會主題:

xx公司xx年度年終總結會

二、年會時間

xx年2月31日下午14點00分至21點30分

會議時間:14:00——17:30

晚宴時間:18:00——21:30

三、年會地點

西國貿酒店一層多功能宴會廳

四、年會參會人員

公司全體員工(41人)

五、年會流程與安排

本次年會的流程與安排包括以下兩部分:

(一)年終大會議程安排

13:50全體參會員工提前到達指定會堂,按指定排座就位,等待員工大會開始;

14:00—15:30大會進行第一項,各部門及各項目負責人上台分別做年終述職報告

15:30—15:45大會進行第二項,由行政人事部負責人上台宣讀公司各部門及項目主要負責人人事任命決定書。

15:45—16:00大會進行第三項,副總經理宣讀xx年度優秀員工獲得者名單;優秀員工上台領獎,總經理為優秀員工頒發榮譽證書及獎金;優秀員工與總經理合影留念;優秀員工代表發表獲獎感言

16:00—17:30大會進行第四項,總經理做總結性發言。

17:30大會結束,員工散會休息,酒店布置晚宴會場

(二)晚宴安排

18:00晚宴正式開始,晚宴主持人引導大家共同舉杯,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祝願公司的明天更加美好。(背景音樂)

18:00—19:00用餐時段:公司領導及員工到各桌敬酒,同事間交流溝通,拉近彼此距離。

19:00—21:00娛樂時段:

文藝節目(2—3個節目)

遊戲1:坐氣球比賽,用具:3把椅子、各裝20支氣球的3個箱子;

遊戲規則:2人一組,共3組,一個人遞球,一個人坐球,限定時間為3分鐘,3分鐘後,箱子內省的球最少的勝出;

文藝節目(2—3個節目);

遊戲2:搶凳子;用具:5把椅子,圍成一圈;

遊戲規則:將椅子圍成一圈,響音樂,6個人轉圈圍著椅子走,音樂停,6個人搶坐,沒有搶著的輸;

文藝節目(2—3個節目)

遊戲3:筷子運鑰匙鏈;用具:12支筷子、2個鑰匙鏈;

遊戲規則:6個人一組,分為兩組,每個人嘴裡叼一隻筷子,將鑰匙鏈掛在第一個人的筷子上,第一個人將鑰匙鏈傳給第二個人,必須用筷子傳,不能用手,哪個組最先將筷子傳到最後一個人的筷子上,為贏。

遊戲4:呼啦圈傳區別針;用具:呼啦圈3個、曲別針18個;

遊戲規則:3個人,每人一個呼啦圈,手裡6個曲別針,每個人在轉呼啦圈的同時,要將手裡的6個曲別針連在一起,誰先將6個曲別針連在一起,誰就勝出;

遊戲5:踩氣球;用具:100個氣球

遊戲規則:分為兩組,一組5個人,每個人球上綁10個氣球,主持人限定時間3分鐘,互相踩對方隊員腿上的氣球,3分鐘後,看哪個組隊員總署氣球省的多,就勝出。

幸運抽獎活動:用具:抽獎箱、卡片49張、桌球49個

每個人手裡有一張帶數的卡片,將桌球上寫上相應的數,放進抽獎箱,指派專人分別來抽一至四等獎。

最後主持人邀請全體員工上台合影留念

六、年會準備及相關注意事項

(一)年會的通知與宣傳:公司辦公室於今天向機關各部門及各項目部發出書面的《關於xx年度年終總結會的通知》,對本次年會活動進行公示和宣傳,達到全員知悉。

(二)條幅的製作:紅底黃幅,具體文內容:“北京大龍七分公司xx年度年終總結會”(條幅規格:)

(三)物品的採購:抽獎禮品、生肖禮品、遊戲獎品、大會席位人名牌(會議用)、筆、紙、員工席位卡(晚宴用)、會場布置所需氣球、拉花、花籃;遊戲所用桌球拍、桌球;抽獎箱;會議所需礦泉水、晚宴所需酒水、各類乾果小食品。

(四)現場拍照:提前安排好相關人員攜帶數位相機,做好大會及晚宴活動現場的拍照工作。

公司年終總結會策劃方案
公司年策劃方案(2) | 返回目錄

公司年終總結會策劃方案

本年度是山姆士事業蓬勃發展的一年,公司所取得的每一點進步和成功,離不開全體員工的的辛勤勞動和無私奉獻!為增強企業凝聚力,表彰先進樹立楷模,激勵員工奮發上進,特制定XX年度總結表彰會方案及評比方案。

一、會議名稱:****集團****年度總結表彰會

二、會議主題:總結工作,表彰先進,展望未來。

三、會議主持人:***、**

四、會議時間:****年*月**日(暫定)

四、會議地點:********

五、出席人數:集團領導、***\***\***,合計約****人;

六、評優具體標準及內容:見附屬檔案《優秀員工及優秀團隊評選方案》

七、節目表演:

1.節目要求:形式以歌曲、舞蹈、小品、朗誦等為主;以表現****公司的日常工作、生活為題材,反映****公司的發展歷程,體現****員工的精神面貌為宗旨。

2.節目數量:****;

3.審核時間:年月日——年月日之間

八、會議工作組:

1.秘書組:負責會議進行過程中與會人員的發言的提示,控制娛樂節目時間及順序的正常進行。負責部門:總經辦

2.資料組:制發會議通知、請柬和邀請函等,編寫會議方案、議程及領導人發言稿的收集和準備等。負責部門:總經辦

3.組織組:

①負責會前評選項目及獎項排序的最終確定和獎金的到位情況。負責部門:人力資源部

②負責會中與會人員簽到,編排位次,檢查引領與會人員入席。負責部門:****部

③文化娛樂活動的組織與安排。負責部門:人力資源部

④負責會後會場所有設備的清理,收回。負責部門:總經辦

4.宣傳組:負責會場的背景布置以及音響效果、燈光等、會議的宣傳報導以及攝影、錄像等工作。負責部門:企劃部

5.後勤組:①負責會前各獎項錦旗、證書的製作等。負責部門:企劃部

②負責主席台排名及座次的布置。負責部門:總經辦

③負責會場中間信息的傳遞、茶水等安排工作。負責部門:****部

④負責會場各種零星會議用品、資料的收尾工作。負責部門:***部

6.保衛組:負責會場秩序以及清退會場中無關人員,保證會議地點的安全。負責部門:保衛部

總經辦

****年*月**日

公司年會策劃方案流程
公司年策劃方案(3) | 返回目錄

一、活動目的:

1、增強員工的團隊凝聚力,提升xx的競爭力;

2、對XX年行銷工作進行總結,對市場業績進行分析;制訂新年度行銷工作總體規劃,明確XX年度工作方向和目標。

3、表彰業績優秀的公司優秀員工,通過激勵作用,將全體員工的主觀能動性充分調動起來,投入到未來的工作之中。

二、年會主題:一個團隊一個夢想

三、年會時間:XX年  月  日下午  時

領導致辭、表彰優秀員工、表演節目同時聚餐 

四、年會地點:×××大酒店×樓××廳

五、年會組織形式:由公司年會工作項目小組統一組織、執行。

六、參加人員:客戶群、領導;邀請業界領導;公司工作人員。

1.會場總負責:×××

主要工作:總體工作協調、人員調配。 

2.策劃、會場協調、邀請嘉賓:×××

主要工作:年會策劃、會議節目安排、彩排、舞台協調;對外協調、現場資訊採集。

3.人員分工、布場撤場安排:×××

4.嘉賓接待、簽到:×××

5.音響、燈光:×××(會前半小時檢查音響、燈光等設備)

6.物品準備:×××

主要工作:禮品、獎品等物品的準備。

七、會場布置:

■ 會場內:

方案:

1、舞台背景噴畫:

內容: 

文內容: 

2、舞台懸掛烘托氣氛的紅燈籠;四周牆壁掛烘托節日氣氛的裝飾。 

3、舞台兩側放置易拉寶各4個,內容:宣傳企業文化。

■ 會場外:

1、充氣拱門放置賓館大門外主要通道。

2、酒店入口處掛紅布幅。

3、酒店內放置指示牌。

文內容:

八、年會流程:

形式:領導致辭、表彰優秀員工、表演節目,同時公司聚餐。

備註

1.主持人開場白,介紹到會領導和嘉賓,邀請領導上台致辭。

2.公司領導上台致辭。

3.嘉賓致辭。

4.表彰優秀員工員工文藝匯演、現場有獎問答、遊戲。

外請演員表演節目、中間抽獎。

演出內容:XX年會節目單

策劃主線:結合增強員工的團隊凝聚力,提升×××的競爭力,以中西結合的節目,加以時尚元素打造一台視聽盛宴。

氣氛:歡樂、和諧、熱烈

時間:XX年  月 日晚

地點:宴會廳

主辦:

主持人:

19:00—19:05女子動感打擊樂中國的傳統樂器-紅色的大鼓,鼓身上全部繡有金色的龍,鼓面上裝水,修發飄逸的女演員配上動感震撼的音樂激情演奏《中國龍》、《龍騰虎躍》等經典曲目

19:05—19:10:主持人開場詞

19:10—19:15:跳動的嘉年華巴西最熱情的舞蹈,絢麗的服裝,激情的音樂,節日的喜悅此時此刻進入觀眾的眼帘,讓觀眾有一起歡樂舞動的欲望。將貴賓們帶入節日氛圍。(女8人)

19:15—19:25:男聲獨唱劉德華超級模仿秀(XX年央視夢想劇場總冠軍,XX年央視星光大道季冠軍)激情演唱劉德華經典歌曲《中國人》等。(歌曲可以挑選) 

19:25— 19:35:領導發言,嘉賓發言表彰優秀員工敬酒。

19:30—19:45:遊戲及幸運抽獎

19:45—20:00:《動感街頭元素》前衛時尚的少男少女,激情表演街舞花式籃球,動感小輪車等。歡快震撼的音樂,加上驚險刺激,朝氣蓬勃表演,把現場觀眾帶到那個前衛青春的年代。(女2人,男4人) 

20:00—20:05川劇變臉神奇的蜀中絕技,幾百年的中華藝術瑰寶,讓您身歷其境的體會傳統藝術源遠流長,亘古不滅的藝術魅力。三個人同時在舞台上演繹變臉絕活更為精彩,在舞台下面和觀眾零距離接觸,體驗變臉的魅力男1人

20:05—20:20 遊戲及幸運抽獎

20:20—20:25 武術《武魂》中華武術源遠流長,他體現了中華兒女的博大情懷。隊員全部來自於中國武術的發源地—河南嵩山少林寺。他們將激情表演—拳術、兵器演練、硬氣功、太極等。(男6人)

20:25—20:30 傣族舞蹈《吉慶有餘》美麗的傣族少女,身著鯉魚一樣的服裝裝,在優美的音樂下翩翩起舞。就像一條一條漂亮的鯉魚,在水裡暢遊,跳躍,祝福在場嘉賓年年有餘。(女8人)

20:30—20:40 時尚電音組合:《火美娃娃》動感青春的四人電子弦樂組合,節奏時尚動感,青春逼人,曾多次參加山東,河南等地春節晚會的錄製,現場氣氛熱烈,配合燈光的運用,將現場推向高-潮。她們將演奏《勝利》《賦格》等火爆曲目。(女4人) 

20:40—20:45 墨舞丹青:北京奧運會開幕式表演上的墨舞讓全世界人們驚嘆,他將做過的古典舞蹈和書法完美的結合,用誇張的舞蹈形式把中國書法的精髓體現得淋漓盡致。(男2人)

20:45—20:55 遊戲及幸運抽獎 

20:55—21:00 大型舞蹈《千手觀音》絢麗的燈光,優美的音樂再加上古樸,典雅的舞姿讓現場觀眾震撼、感動。(女8人)

21:50—22:05 幸運抽獎

22:05—22:10 主持人致結束詞: 

XX年迎春聯歡年會物品準備(建議)

類別

名稱 

內容 

份數

1.員工激勵獎

2.幸運抽獎獎品

特等獎

一等獎

二等獎

三等獎 

幸運獎

3.問答題獎:1.搶答獎 2.遊戲獎 3.參與獎

嘉賓紀念品參加紀念品

公司年會策劃方案的基本流程
公司年策劃方案(4) | 返回目錄

一、年會策劃目的:首先要明確舉辦年會策劃活動的目的是什麼?可以是增強內部員工凝聚力也可以是鞏固客戶關係或者是塑造企業形象等。

二、年會時間按排:提前挑選好時間,並具體到哪一天的幾點鐘。

三、年會地點選擇:時間定好了還得為年會策劃活動定一個地點,根據公司的實際情況來選擇是戶外還是室內。

四、年會人員管理:人數的統計,人員的邀請,禮儀人員,後勤人員,簽到人員,物料管理人員的組織。

五、年會餐飲管理:參與年會策劃活動的人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喝什麼?

六、年會節目策劃:年會策劃活動準備了哪些節目,可以邀請演出團隊表演,但是員工自己的表演也是非常有意思的喔。

七、年會重點策劃:年會重點亮點在哪,他是否能引起全場的轟動效應,是否能給來賓帶來回味無窮的感覺。

八、年會策劃活動流程按排:時間安排很重要什麼該領導上場什麼時候是節目時間,晚會的整體時間控制。

九、年會活動現場控制:年會策劃活動的總負責人是誰,現場的總控和現在效果由誰負責比較好。

十、年會場地布置:年會現場需要布置成什麼效果,熱烈隆重還是文雅大方或表現企業文化、品牌風格等。

十一、年會預算控制:年會總預算控制,餐費預算控制,節目預算控制等。

十二、年會物料的管理:演出服裝管理,酒水管理,禮品管理,公司資料管理等。

十三、年會背景板、舞台設計搭建:背景、舞台設計搭建是否請專業公司完成。

十四、年會燈光音箱設備:燈光、視頻、音箱酒店是否有提供,如提供是否能滿足晚會的需要,或到專業公司租賃設備等

2017公司年會策劃方案範例
公司年會策劃方案推薦
2024年公司年會策劃方案
公司年終晚會策劃實施方案
公司年會策劃方案
精選公司年會策劃方案
最新公司年會策劃方案
2024年創意公司年會策劃方案
公司年會策劃方案流程推薦
公司年夜飯特別活動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