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暑假出遊活動策劃方案

一.主辦單位:某某協會

二.活動時間:待定

三.活動地點:待定

四.活動目的:時值暑假,無論是氣候情況還是從同學們身心角度考慮都是很適合戶外活動的,因此我們協會組織了這次春季出遊活動,一來豐富大家的課餘生活,增進同學之間的友誼,二來享受生活的樂趣,鍛鍊身體。

五.,活動前期準備

由群組織部負責參與活動同學的策劃組織工作,宣傳部負責本次活動的宣傳工作及活動中攝象工作,外聯部負責本次活動的贊助工作

六.活動流程:本次活動將分三大部分開展

1、上午6:30全體成員在廣場大石頭集合從廣場約2公里到達目的地,預計這個過程需要90分鐘,到達時約8;00。

2、在目的地稍做休整後開始活動。

(1)暑假分組登山比賽。

將所有參加活動的同學分成若干組,沒組選出隊長一名,負責帶領各自的小組.各小組自由選擇登山路線,一先到的一組為獲勝組。

活動之後,大家自由休息。

(2.)、中午我們組織全班同學一起上山撿柴,準備中午野炊。

以上項目為預定項目,到時候可以根據情況臨時調整活動內容。

七.活動注意事項:

1、本次活動在以健身、娛樂為主,但必須以安全作為首要前提。組織人員應在活動之前對參與同學進行必要的宣傳教育

2、本次活動比較大型,必須有足夠的準備才可順利開展,各組織人員和相應負責人應做好各自分工;六 活動預算

八。活動預算

本次活動以個人出資為主,本協會只需負責組織等事宜.下面我將以個人為單位對所需費用進行計算.

(1)個人出資費用

1 車費每人5元

2 門票每人10元(集體預訂的話可能會有一定的折扣).

3 午餐以10—15元為標準或由學生自行解決.

個人出資=5+10+15=30元

九,活動總結

通過成功的進行本次活動,使我們群的內部合作更加默契,各部門對於各自職責更加明確.也在活動中發現了社團內工作分配的成功與不足,對我們群未來的發展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

十.後續工作

本協會各根據參加活動的成員的意見及自己的觀察,討論總結此次活動的經驗教訓,提高本協會組織能力。

超市端午節促銷活動方案
超市中秋佳節促銷活動方案參考
2024年五一促銷活動方案策劃
五一勞動節商場促銷活動策劃方案
西餐廳愚人節促銷活動方案策劃
2024年開學商場促銷活動策劃
2017中秋節餐飲促銷活動方案
百貨商場母親節促銷活動策劃方案模板
2024年中秋節促銷活動方案
最新五一促銷活動策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