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校園達人秀活動策劃書

活動引言:第二屆管院達人秀活動

一、活動前言:

又一年過去了,管理技術學院迎來了新一屆的同學,他們帶著青春蓬勃的朝氣和遠大的志向加入到管院這個大家庭。並且憑藉第一屆管理技術學院達人秀的成功舉辦為管院帶來良好聲譽,所以我院學生會想繼續舉辦“第二屆管院達人秀” ,以此展示我院學子們的特色與風采,我們通過這個活動發掘我院的文藝人才,使他們的特長能得到更好的培養同時豐富大家的課餘生活,提供一個展現個人魅力的舞台,讓我院“90後”新一代展現出自己積極向上的個性與才藝,更好的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同時繁榮校園文化。同時也藉此次機會提高管院影響力與管院學生會組織能力。同時“芬達校園達人秀”的舉辦也為我們打下堅實基礎,我們也藉此機會發掘校園人才,擴大管院影響力。

二、活動釋義:

所謂“達人”是指在某一領域非常專業,出類拔萃的人物,指在某方面很精通的人,即某方面的高手。所以活動要求通過各種方式展現參賽選手們特別的藝術、體育才能、特別的學習愛好和技能,特別的生活技能和其他特別技能展示。如“歌唱達人”“舞蹈達人”“樂器達人”“讀書達人”“古詩達人”“口算(心算)達人”“速記達人”“繪畫達人”“說唱達人”“跳繩達人”“呼啦圈達人”等等。而我們的“達人秀”顧名思義,沒有任何門檻,不限任何才藝,只要內容健康向上,均可以在這個舞台上找到自己的一畝三分地。

三、活動目的:

豐富校園文化生活,活躍校園文化氛圍,為廣大文藝愛好者提供一個廣闊的展示自我才華的舞台,同時使管院分團委學生會在廣大師生心目中奠定下良好和全新的精神面貌,為管院藝術舞台提供更好的人才後備資源。

四、關於活動:

活動名稱:第二屆管院達人show

活動主辦方:管理技術學院分團委

活動承辦方:管理技術學院分團委學生會文藝部

活動時間:11月3日—11月25日

活動形式:全校選拔,擇優匯演

活動廣告語:只要你敢show,達人就是你

活動對象:面向全校報名選拔、全校具備任何才藝的同學

參賽要求:

1. 比賽內容應健康、積極向上,具有創新思想。

2. 才藝不限,海選、複賽所需道具選手自備,決賽服裝、化妝自備。

五、達人秀前期宣傳工作(所有工作11月3日之前必須完成)

1、設計海報、宣傳板、宣傳單製作(11月3日之前完成) 宣傳部

2、列印宣傳單(約200份)(11月3日之前完成) 辦公室

3、海報張貼(11月3日之前完成)(東區) 女生部、生活部

4、校廣播站宣傳(11月3日之前確認) 外聯部

5、晚點名材料(11月3日確認) 辦公室

6、製作報名表(11月3日之前確認) 學習部

7、與別院系聯繫、宣傳(11月3日之前完成) 外聯部

8、在各個系、向各個班宣傳(11月3日之前完成) 組織部

9、製作擺點人員安排(11月3日之前完成) 辦公室

10、投影儀宣傳(11月3日之前完成) 主席團

11、製作路標,貼在通往圖書館、教學樓的路面上。(11月6日之前完成) 學習部、實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