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達人秀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背景:

人與人之間不可能完全相同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不同特點,在這我們為他們搭建一個平台,每個學生可以在這個上舞台展現自我,將那屬於自己的特色展現出來,展現自己的特色展現自己的與眾不同。

二、活動目的、意義和目標:

鍛鍊每個學生的自我展現能力,增大每個學生的膽量;挖掘校園人才,豐富校園特色;也為了回響學校鼓勵的特色活動,為了讓同學們知道自己也是特別的一個,讓同學們知道自己有自己的與眾不同,讓同學知道切合自己本身特點的特有名詞,但是通過本次活動更多的事使院校同學更進一步地互相了解,加深同學之間的友誼;也可幫助學生找到與自己有共同愛好的朋友,不要孤芳自賞, 大膽炫出自己。

三、活動時間:

XX年xx月x日--xx月x日

四、活動地點:

景德鎮陶瓷學院科技藝術學院大禮堂內

五、活動內容:

(一)比賽前期準備

活動調查:調查學院內對本次活動是否有興趣參與及觀看。

活動宣傳:調度宣傳部用海報、橫幅的形式宣傳此次活動,網路部在校區域網路上發布訊息。根據活動的不同時期,制定了分類宣傳。

初期:

此時期為準備期,也為選手的徵集期,為了徵集廣大的有才能的學生,宣傳將以海報的形式為主,在校內宣傳欄處、學生宿舍樓下、校園教學樓入口及人流量廣的地方張貼海報。同時也在入校口處掛上橫幅,已達到徹底烘托氣氛的效果,讓廣大學生踴躍積極地報名參加。

中期:

此時期為初賽期,還是以海報形式為主,在各處人流量多的地方張貼海報。以發傳單的方法在校內人流多處發放傳單,徹底炒熱活動氣氛。

後期:

此時期為決賽期,還是以海報形式為主,張貼在學校宣傳欄處、學生宿舍處、校園教學樓入口處及人流量多的地方。此次海報還將進入決賽的選手的照片,選手信息及表演特長以海報形式張貼在校內宣傳欄處。目的是為了讓大家更了解選手,這樣就能進行對選手更客觀的評比。在學校內掛上橫幅達到更好地宣傳。

活動報名:

1)報名形式:製作報名表下發至各個班級(包括11、10、09級學生),在宿舍樓下設立報名點,學生也可在報名點報名參加。

2)報名時間:XX年xx月x號--XX年xx月x號,為期3天報名時間。

3)報名時間段:中午12點--13點30分;下午16點--17點30分。

聯繫工作:

1.參賽選手的安排。

2.主持人的挑選、聯繫。

3.評審的選定、聯繫。

其他工作:

1.參賽選手的出場排序。

2.號碼牌的製作。

3.決賽時期的評分表製作。

4.pass卡的製作。

(二)工作流程、比賽進程:

工作流程:

做好選手及評審的通知工作,現場的布置工作及賽後會場清理工作,賽場的紀律維持工作。

賽場布置:

懸掛橫幅、整理桌椅、布置評審席和主持台、選手席、觀眾席。(由體育部負責)

節目布置:

安排選手出場順序,演出的曲目及表演的道具。

評判規則(初賽):

賽場有三名評判,三名評判的桌前各有一個按鈴,在表演者表演途中,如果評判不想讓表演者繼續的話評判可隨時按下按鈕。當三名評判皆按下按鈕後,表演者需立即停止表演且表示該表演者已經出局。表演時間為5分鐘,5分鐘過後仍未響起三個鈴鐺這表示該表演者進入5人選制(每留下5個人,5個人上台進行一次小的評比,評判會對這5個表演者進行點評。)在表演者表演過程中,若三名評判一致通過則可派發一張pass卡,表示該表演者進入決賽。所有表演完成後由評審團(評審團:有20名學生代表組成)與評判一起商議並選出20名選手(包括獲得pass卡的人)進入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