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聯合會宣傳部招新策劃書

宣傳部宣傳部總是充當著一個鼓號手,一個開路先鋒的作用,作為社聯的一個重要部門,由於其工作的性質和本身的功能,決定了它不僅要讓社聯更好地發展,而且還要積極地配合其它部門開展各種活動。

同時為了更好地做好宣傳工作,在面對新的機遇與挑戰,我部門對本學期社團活動工作及計畫展望如下:

1、招新前期工作:

1)進行招新的前期宣傳工作,到班裡口頭宣傳社聯簡介及職能,介紹社聯

成績,鼓勵新生踴躍競眩

2)製作海報更進一步地進行招新宣傳。

3)嚴格選拔,認真對待此招新工作,積極發現人才,並在此過程中,加大對

社聯及社團的宣傳。

2、招新後期工作:(工作交接及新幹部的培訓)

1)社聯新招到的這一批幹部,人數要求宜精不宜多 ,暫定為4位,預計美術人

才2名,書寫方面2名。

2)必須與新幹事先交流思想,讓其熟悉宣傳部的工作,以達到工作效率。

3、社宣常規活動:

1)配合組織部對每月優秀社團的評比活動進行頒布。

2)對社團活動海報進行統一的規範,要求其貼上地點與大小組內容與形式

鼓勵其積極創新,以海報、宣傳報為主要形式用鮮明新穎的色彩和藝術字型及圖畫來吸引大家的眼球。

3)節日及活動前要出好高質海報,使社聯形象深入人心。

4、擴展思路:

1)配合所有其它部門的活動宣傳,確保我系每項社團學生活動的順利開展

由於宣傳部的工作多難免會有衝突,所以為使宣傳工作到位,希望其它部門有建

議提前通知我部,以便本部門有更充分的時間去設計,創作。

2)對本學期的各項宣傳工作進行備案,儘量詳細、完整地把宣傳工作記錄保存下來並和各部門密切合作,全方位多層次的開展宣傳工作。

3)與團、學的宣傳部部長保持緊密聯繫,加強交流,努力開展宣傳我系的特色活動;

4)適時開展系書法、牆報、繪畫等形式靈活的比賽,充分挖掘我系同學們的宣傳才華,加強系文化氛圍,開發出一片新的宣傳陣地。

5)隨著學校社團的不斷發展,社聯也在不停的壯大,建立一個屬於自已的會徽十分必要,可在既豐富自已文化的同時提升我系形象。

相信這界團學社一定會給予宣傳部各方面的支持,共同把宣傳工作做好。

以上就是我部對以後工作的計畫、展望,如有疏漏及不當之處望領導指點訂正。我們將攜手把新一年的工作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