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學院九周年慶典策劃書

一.活動目的

為了慶祝中澳學院學生會成立九周年,豐富同學們的大學生活,活躍校園文化,加強互動交流,增強我校大學生的綜合素質,給廣大青年學生做新時代的思想指導,同時也能為貴公司在大學生公寓展開有效快速宣傳。

二.活動結構

主辦:中澳學院學生會

協辦:中澳各大協會

三.活動地點和時間

地點:名園大酒店

時間:XX年12月17日(周五)18:00—21:00

四.市場分析

在學院各位領導的批准和支持下,我們中澳學院學生會創辦成功。我校學生會成立之後,積極參加各項活動。XX、XX年都參加過安徽音樂廣播選秀大賽,並且有我校選手,XX年11月份曾參加過“百團大戰”,表現優異,並多次協助各公司舉辦各類活動及晚會…………

1、此次晚會的針對性很強,不僅可以吸引大學生的興趣,更能提高貴公司的知名度。晚會將通過海報,橫幅,小區廣播站進行宣傳,影響力極大。

2、我校地處大學生公寓,居住兩萬多人,涵蓋四所高校:安徽醫科大學,安徽農業大學,安徽中醫學院,安徽中澳學院。學校範圍廣,市場潛力巨大,因為廣大學子來自五湖四海,對於合肥的情況不能很快的熟悉和了解,對於合肥的一些的有影響力的企業還不能熟知,若商家藉此機會進行宣傳,對迅速占據市場有很大先機,此時若商家藉機宣傳,對占據全部市場有很高的影響力和知名度。

3、此晚會作為我們九周年的慶典晚會,將會吸引大量學生觀看。在晚會中,我們也需要大量的費用,商家也可以把握這個宣傳機會,發展商業契機。

五.宣傳計畫

1、橫幅宣傳:由贊助商提供橫幅廣告,我們負責在小區各醒目之處懸掛,並進行大力宣傳,力爭人知揭曉。

2、海報宣傳:我們將設計最生動,最富有創意和活力氣息的海報進行宣傳,張貼在小區的宣傳欄內,活動欄及人流聚集地,確保宣傳到位。

3、宣傳單設計:由贊助商參與設計,正面為晚會宣傳,反面為贊助商廣告,份量由主辦方和贊助商商洽好共同發放。

4、廣播宣傳:晚會由公寓廣播台在黃金時間播報有關晚會情況和晚會贊助情況,並為此次晚會做好宣傳工作。

5、班級宣傳:會由專人在晚會前到各班級進行活動宣傳,確保人人皆知。

註:贊助商若有其他要求可再與晚會負責人商量!望合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