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社20周年慶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背景:

自xx文學社成立至今共走過二十年的風雨路程。如今,本社團在我校領導和社聯帶領下,本著“執xx之手,與文學偕老”的宗旨在青春飛揚送我大學校園裡,同大多數愛好文學人一起尋找夢想和希望。無論在自主創辦刊物還是舉辦各種活動,在20年來,xx經歷了無數風風雨雨,曾面臨眾多壓力,我們仍然茁壯成長。從天河校區到白雲校區,xx在白雲紮根,萌芽,成長,壯大,如今已具備完善的規章,有一套自己的管理模式,在學校里有一定的地位。在此正好借20周年社慶,向全院師生展示xx的風采,提升xx影響力。

二、活動主題:紫苗翠藤,風采灼熠

三、活動意義:

慶祝xx文學社成立20周年,體現社團風采,展現xx魅力,提高影響力。

四、活動目的:向全院師生及各兄弟文學社團呈現xx風采,體現人文情懷,提升社團在校影響力,增強xx人的向心力,力求xx今後更好的成長。

五、活動主辦方:xx工貿職業技術學院校xx文學社

六、活動承辦方:xx工貿職業技術學院校xx文學社

七、活動時間:XX年4月27日

八、活動地點:白雲校區——教學樓105

九、參加人員

(一)參加嘉賓

1、校方嘉賓

2、兄弟文學社代表

3、xx文學社歷屆社長,師兄師姐

(二)活動參演嘉賓

1、演員

2、工作人員

3、觀眾

十、活動安排

(一)、活動前期準備工作:

宣傳部分 (xx、xx共同進行)

時間:4月15日——4月20日

時間日期 項目 負責部門 備註 4月15日 宣傳單內容的撰寫 宣策部 若干份 4月16日 海報製作(2張) 宣策部 白雲、天河各2張 4月17日 張貼活動宣傳公告、海報 秘書部 宣傳要到位,海報張貼要醒目 4月18日 設立宣傳諮詢點 公關、宣策部 1、運用微博、校園網進行網路宣傳 4月19日 橫幅製作(2張) 宣策部 白雲、天河校區各一張 4月29日 網路宣傳 宣策部、秘書部 4月20日 發邀請諫 宣策部、秘書部 給本校其他社團發邀請諫,並致電通知,各兄弟社團傳送電子版邀請諫 (二)中期工作準備 時間:26日——27日 時間日期 項目 負責部門 備註 4月26日 場地、設備的準備 宣策部、秘書部 演出的課室確定好,做好演出音響設備、燈光、道具等的準備 4月27日中午12:30 演員到位 公關部、秘書部 演員,演出嘉賓到位 中午13:00 嘉賓到位 秘書部、公關部 邀請校領導,其他社團,兄弟社團代表、學生到場 中午13:30 登記工作 秘書部 做好來賓登記工作 (三)場地準備 1、晚會背景的布置 2、嘉賓席位的安排:純淨水的擺放、慶典材料的放置、節目單製作 3、觀眾席位的安排:入場口布置、座位安排 4、報幕及後勤工作 5.ppt播放 6、有專人在入口處派發卡片 (四)晚會現場 時間日期 項目 備註 下午14:00 慶典開始 主持人致開幕詞,介紹來賓 14:20 代表致辭 校方代表致辭 14:30 發言 歷屆社長代表發言 14:35 發言 現任社長發言 14:40 抽獎遊戲 抽取幸運觀眾 14:45 慶典正式開始 (活動安排見附頁說明) (五)活動後期 1、合影留念 2、安排專人歡送校領導、兄弟社團代表 3、專人清理現場 十一、注意事項 1、簽到 慶典前,秘書部全體成員應嚴格做好籤到工作。 負責人:秘書部、公關部 2、橫幅、海報等製作,現場布置工作 負責人:宣策部、秘書部 3、慶典開始後所有社員必須佩帶社卡。 4、所有幹部必須到場,有特殊情況要打電話向社長請假。 5、確保慶典場地設備完善正常。 十二、經費預算: 活動資源方面: 項目: 數量 金額(單位元) 說明 蛋糕 1 200 慶典用 舞檯布置 200 服裝道具 300 表演用 其他 300 橫幅 1 80 用於對活動的宣傳 總計 10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