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周年慶活動方案

活動名稱:房地產項目周年慶典

活動目的:

1. 通過本次活動展現半島藍灣逐漸成熟的產品特徵,使參加活動的潛在消費群體能夠感受到項目的日漸成熟,入住的迫近,催促其達成購買。

2. 作為項目開盤周年慶活動,一方面向老業主做項目進程匯報及入住前溝通;一方面通過現場抽獎的形式答謝老業主對項目的厚愛,增強項目的美譽度並形成新的人際傳播達到增加現場客流的目的。

3. 利用項目社區內主題水面開始展現的時機,向擁有購買意識的消費群者展示未來半島·藍灣生活的真實場景,以事實兌現承諾。

4. 通過活動來體現半島藍灣將以細緻入微的物業服務,高尚品質的產品,回報鍾情半島·藍灣的業主。為八月份的入住倒計時奠定基礎。

5. 通過現場活動來營造現場的銷售氣氛,聚攏人氣,為現場的銷售促單。

周年慶典

活動意義:

1.通過現場活動的形式,向業主展示項目環境的成熟,給業主以信心;

2.通過互動的交流形式,與業主達到充分溝通,將潛在問題化解於無形,解除業主顧慮;

3.通過活動的開展,鞏固現有客戶群體對項目的美譽度,並在一定程度上擴大項目知名度。

4、利用到訪者對半島藍灣的感受形成良好的口碑宣傳,形成新購買群體的人群集結

活動內容:

此次活動將分三個環節進行:

1.由項目工程部向到場業主匯報項目進展情況,由物業公司介紹下一階段物業管理工作內容及對社區管理工作的目標。以答辯會的形式,與客戶交流項目情況,解除客戶對項目的疑慮,增進客戶對項目現狀的了解。

2.在銷售現場外舉行“冰淇淋節”,並舉行航模比賽與客戶形成互動,讓客戶在項目成熟的環境中感受冰涼的夏日。

3.最後一個環節,設定冷餐歌舞晚會。在冷餐會期間,設定周年慶蛋糕共分享、業主代表授權儀式、文藝表演、幸運大轉盤抽獎活動等,讓客戶在親歷項目成熟的同時,感受項目對客戶的關懷。

活動形式:

——項目情況答辯會:

時間:下午2點至3點半

l 由項目工程部介紹工程進展情況;

l 由物業公司介紹下一階段物業工作開展計畫;

l 由業主對項目情況及物業工作開展所產生疑問進行提問,工程部、物業公司負責解答。

說明:考慮到八月份的入住,及該時間段天氣比較炎熱,故此建議保留此活動部分。入住前通常業主會有對項目的許多疑問,在這個時間通過與業主的交流將問題點暴露出來,可以為下一步的入住工作鋪平道路,這樣就可增強入住期間的現場控制,達到通過入住帶動新的消費行為的形成。

——冰淇淋節:

時間:下午3點半開始,持續時間2個小時

n 現場冰淇淋製作演示;

n 家庭冰點的製作知識介紹;

n 美妙冰點品嘗;

n 濃情冰點 摯愛真情——業主現場調配冰點活動(由現場業主代表及冰淇淋師傅評點出優勝者,給予適當的獎勵),另可設定堆冰淇淋球比賽;

n 半島·藍灣冰涼夏日航模比賽,並配合一些航模知識介紹等。

n 現場配合歌舞表演(可請晚宴所請歌舞人員即興表演小節目,如音樂演奏、現代街舞等)。

說明:考慮到前一階段的活動比較沉悶,冰淇淋節活動相對輕鬆而且此時的到場人數較多,故建議將活動現場設在室外,一方面便於現場製作與觀看;一方面可以保證賣場控制。在冰淇淋製作中加入業主參與環節形成業主互動娛樂,用以展示社區業主的生活情調,烘托現場氣氛。在4點半舉行航模比賽,在比賽現場設定相關航模的介紹,並可設立誰得大獎競猜活動,調動現場氣氛。

——周年慶冷餐歌舞晚會:

時間:下午5點半開始

開始前由項目負責人,向與會各位業主致謝,宣布冷餐會開始,與賓客一齊分享周年慶大蛋糕;

活動開始前,由服務人員向與會者發放幸運號牌,業主可根據號牌進行抽獎;

以自助餐的形式,配合現場文藝表演拉開活動序幕(文藝表演:可請專業舞蹈團體及人士參加;並輔之以魔術、相聲等文藝表演環節);

冷餐會期間,與現場表演配合,在表現的中前期舉行業主代表授權儀式;

在6點半左右,活動進入令人激動的抽獎活動部分;

參與活動的業主可根據所得的號牌,進行幸運大轉盤的抽獎,設五人為一組開展活動;

當出現大獎時,可請業主代表或項目代表向幸運業主發放獎品,並根據當時情況進行攝影留念;

抽獎活動的持續時間應控制在半個小時左右,在活動臨近結束由項目組成員與業主共唱一首歌將整個活動帶入高潮,結束本次活動。(歌曲可選擇煽情一點的流行歌曲,如:朋友、)

說明:在此階段設定現場歌舞表演,是為了始終保持現場的熱度;此階段的活動環節較多,故建設請專業一點的主持人主持此次活動,這樣可有效的控制現場的秩序並在發生突發事件的情況下,可將不利因素轉化成有利因素。宴會前半段以表演為主,在客人吃飯的同時不必要設定參與環節,在活動的後半段通過現場抽獎將活動引入高潮,最後由所有賓客共唱一曲結束活動,給大家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

活動場景布置:表演簡易舞台,臨時報名處,燈光、音響,背景板、懸掛品 ,氣球等活動裝飾物。

活動物料準備:項目宣傳資料、展板電腦、蛋糕、氣球、冰淇淋、抽獎禮品(登山系列用品、高爾夫球具系列、菲力浦系列小家電、太陽能熱水器、景德鎮系列大花瓶等)。

活動參與人員:半島藍灣活動項目組(最少10 人)

現場攝影師、攝像師(2人)

歌舞表演人員(由節目提供方確定)

禮儀小姐(4人)

保全 (4人)

演員(待定)

服務人員(由宴會主辦方提供,人數自定)

道訪人員(控制在150左右)

活動效果評估:本活動將增強項目與客戶的溝通,提升業主榮譽感,拉升口碑,促成購買群體的互相推薦,抬高項目檔次,並對促進本季銷售起到積極的作用。

媒體配合:通過今晚報、每日新報,提前一周以專題軟文、硬廣告提示條的形式報導該活動;通過電話邀請和在銷售現場發放活動邀請函的形式,控制活動參加客戶量。在活動過後以軟文的形式,對活動加以宣傳,給目標消費者一個感觀印象,增強項目的美譽度和知名度。另活動中航模比賽邀請,應於15日前在硬稿中以提示欄的形式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