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24年聯歡晚會策劃書

XX年度工作(晚會)策劃書

會議名稱:義烏市緣木堂飾品有限公司XX年度“優”“先”-<團隊冠軍、優秀個人>表彰大會暨XX年度工作會議

會議地點:外租用場地(暫定**賓館*樓*會議室或**ktv*樓包廂)

主辦單位:義烏市緣木堂飾品有限公司

會議時間:XX年01月28日 (十二月初九),時間初步預定。

【會議目的及意義】

1、提升公司凝聚力、增強公司員工的集體觀念。

2、展望公司XX年,對全體員工在XX年的努力作出肯定並相應表彰。

3、給全體員工一個舞台自我展現的舞台,通過會議(晚會)認知自我及對企業大家庭的認同感。

4、加強各部門同仁之間的溝通與聯繫,實現全員互動讓各部門以及各部門職員在共同的平台下交流、聯歡。

5、進一步擴展企業文化內涵,促進其外部形象和內部文化的統一合成。

【晚會主題】:回首·展望

一、【會議籌備】 相關議程提前發至晚會 [***主持]

會程 01月28日

晚宴 18:30——20:30(公司全體人員聚餐)

宗旨在回顧並肯定去年的工作,表彰先進,激勵士氣,鼓舞幹勁,進一步激勵廣大員工與時俱進,團結拼搏,紮實工作;堅持誠信、務實、創新、卓越的企業宗旨,為緣木堂的健康發展而努力奮鬥,為不辜負這個偉大的時代而努力奮鬥。

晚宴過後自由活動,儘量不要讓大家過早到晚會現場

晚會 21:00——23:30

21:00正式開始 預計2 ~2.5小時 至23:00~23:30結束

晚會策劃小組會議安排:

主要內容:1、總經理鄭明榮發表講話,約10~15分鐘

2、各部門及分公司負責人對XX年工作計畫安排、展望,5~10分鐘/人

部門:採購部、外貿部、天貓.分銷部、物流部、人力資源部、財務部。

晚會策劃小組會議安排:

前期籌備會議:已定於XX年12月26日,召開會議成立籌劃組,包括節目組、內勤和外聯共三個小組由三人承擔,並初步分配任務和責任。

中期籌備會議: 定於XX年01月5日,確定各組工作人員的工作進度情況,總策劃需要及時根據進度情況調整各小組工作內容,保證籌劃整體進度。

後期籌備會議:定於XX年01月13日,會議需要確定最後準備工作已經完成,確定節目單,晚會工作明細、證書、獎牌、條幅(橫幅)、會場背景布噴、花藝(胸花)、領導座位明確。

二、晚會籌備策劃組

總策劃:王** 策劃:肖明朝、朱麗茹

第一組:節目組

組 長:王** 組 員:肖明朝 朱麗茹

任 務:

a、議程設計;

b、晚會節目策劃,

c、主持人的形象設計及台詞設計;

d、XX年度評“團隊冠軍”“優秀個人”表彰榮譽證書、獎牌、獎盃、獎金準備

e、會場擺設、與內勤組配合實施現場布置

f、安排、部署、協調其它組工作

g、負責節目主持、活動及氣氛引導

第二組:內勤組

組 長:黃秀玲 組 員:楊瑞 鄭華珍 陳信

任 務:

a、晚會當晚嘉賓席位置(協調會場布置服務人員)。

b、晚會前、後物資的收集、整理及存放(如獎牌、獎盃、榮譽證書)。

c、晚會之前準備好會場服務物品,如糖果、礦泉水等。

d、會場設計、與節目組配合實施現場布置

e、服裝、道具租賃;派專人看相關已購置物資,

f、會場服務:如茶水、糖果、頒獎禮儀等(禮儀根據實際需要臨時配備人選)

g、維持晚會現場秩序

h、會議及晚會現場攝影。

第三組:外聯組

組 長:夏懷銀 組員:

任 務:

a、會前負責人員統計與會人數、落實人員名單。

b、通知各部門應到場的人員到公司的時間,地點,以及適時安排。

c、傳達各部門所準備的節目信息。

d、協助內勤組人員管理好會場秩序,接待。

第四組:機動組(靈活)

組 長:黃偉 張清維

任 務:該組核心任務在於晚會期間,負責處理會場緊急情況,供其他項目組緊急調派,協助其他項目組完成工作,保證晚會取得圓滿成功。

註:

1、項目組人員的任務發生衝突時,要保障第一節目組的任務順利完成。

2、各項目組人員的任務發生嚴重衝突時,將重新調整各項目組人力資源;視情況可隨時啟用機動組。

3、各項目組現在正式成立並立即開始工作;完成任務後自動解散。

節目徵集:

1、原則上各部門至少準備2節目,可採取自由、自願原則進行報名。

2、節目形式不限(歌曲、舞蹈、朗讀、樂器演奏、相聲、小品、戲曲等),內容健康向上,以慶祝聯歡為主題內容,所有節目需提前自我彩排,經過節目徵集組審查之後,合格的節目方可晚會演出。

3、01月5日17:30前完成節目報名工作(報至節目組)。並提前交於籌備組。

4、節目演出次序由晚會主持人和晚會籌備組決定。

5、整台晚會全過程可用相機dv拍攝記錄。晚會中,凡參加演出的演員都將得到一件禮品。

(晚會結束後將由總經理鄭明榮、部門主管肖明朝、王聽平、黃秀玲四位領導對我們今天晚上的節目進行評分,最終將評出一、二、三等獎,最佳創意獎和最佳表演獎,中間由主持人互動的節目不作評選)。

二、晚會流程

晚會正常預計2小時,晚21:00正式開始晚會,節目至22:00。

主持人:*** ***(1男1女)

晚會主題:回首·展望

(所有進場員工進場前簽到,並填寫一張自己名字的抽獎劵,投入抽獎箱,晚會結束時可參加抽獎)

1、主持人開幕

2、請領導致詞

3、由領導宣布《回首XX.展望XX聯歡晚會》正式開始

4、節目表演開始

5、活動結束

增加 互動小遊戲(小遊戲可由員工現場報名參加。參賽者均可獲獎品一份,獲勝者還可額外獲得精美獎品一份。)

開幕前詞:強調紀律 20:58左右

——————————————————————————————————————————————

各位來賓 ,各位領導,各位親愛的同事們,請大家找好位置坐下來,晚會馬上就要開始了,請睜大你們聚光明亮的眼睛,準備好熱情的雙手,關注並為為我們帶來精彩表演的同事、領導鼓掌!!!

為了讓我們的晚會更有秩序,在節目開始之前作為主持人我先給大家宣布一下會場紀律,希望我們大家一起遵守。

首先:請大家把自己的通訊工具調到震動或無聲狀態。

其次:請大家在節目過程中,儘量不要隨意走動,以免影響其他同事觀看節目演出,在晚會結束之前請大家不要離開晚會現場,這也是對我們的演出人員最起碼的尊重。

另外:請大家在今天的晚會中,要注意保持每個人座位及周圍的環境衛生,不要隨意丟棄垃圾。

好了,謝謝大家的配合。

——————————————————————————————————————————————

正式致開幕詞: 21:00 5分鐘

——————————————————————————————————————————————

女:在繽紛的焰火和歡快的樂曲中,新的一年已經向我們走來。

男:(低沉語速放慢)每每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總是百感交集、思緒萬千。

男: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全體員工在以鄭總經理的正確帶領下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各項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

女:(提音激情)在新的一年,我們將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許許多多的任務等待著我們去完成,我們將信心滿懷的去接受新的挑戰和機遇。

男: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義烏市緣木堂飾品有限公司一名電商人向各位領導致以最誠摯的新年問候、最吉祥的祝福話語,各位領導:(深情鞠躬的說)您們辛苦了,謝謝你們為緣木堂大家庭所做的一切努力!

女:同時也祝福每一位正在為著我們緣木堂的發展而不懈的努力工作在各個工作崗位上的我們最親愛的人,(鞠躬)謝謝,謝謝你們!

男:各位親愛的同事們,新年的陽光將灑在我們的身上,新年的春風將吹在我們的臉上,讓我們相聚在這美好的時刻。

女:請堅信,我們的領導將和我們同甘,我們的領導將和我們共苦

合:因為我們同是緣木堂一家人!!!

男:請總經理上台:

總經理:宣布:義烏市緣木堂飾品有限公司 《回首XX.展望XX聯歡晚會》正式開始

(掌聲+禮炮 由小謝和冬冬負責拉炮)

男:女:

男:女:

******

三、表演節目評獎(演出結束)

由各部門分別推薦優秀員工作為節目評選嘉賓為參演節目打分,共10人,滿分10分。

評出晚會最佳創意獎、最佳表演獎並進行頒獎 合影留念

四、幸運大抽獎(演出結束)

安排領導在抽獎箱中對參加晚會的全體員工進行“幸運大抽獎”活動。獎項共三項: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5名。

晚會結束 合影留念

策劃這塊結構確定為這樣,隨時可能根據節目變化會有相應的變化,一切以現場演出為準。

費用預算: 4000元左右。

更多文章
大學生班級中秋聯歡晚會活動策劃書
迎新生大學生中秋聯歡晚會策劃書
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策劃
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活動方案
公司春節聯歡晚會方案
年公司春節聯歡晚會策劃方案
2024年羊年企業元旦聯歡晚會、年會策劃方案
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策劃方案
教師節聯歡晚會活動策劃方案
迎新年聯歡晚會活動策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