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東航”捐資助學倡議書

“愛在東航”捐資助學倡議書

親愛的同仁:

我部團委在工程技術公司團委的牽線、幫助下,與xx省雙江縣幾名貧困生開展長期結對助學活動。在助學活動中發現,xx雙江自治縣是集邊、山、少、窮為一體的“國家級重點扶持縣”,農民年人均純收入僅為一千多元,在很多有殘疾人的家裡,幾乎連飯也吃不上。單親家庭和兄妹多的家裡缺衣少吃是普遍現象,更別說上學了。政府免了學費,他們還是有很多人因出不起資料費,生活費,住宿費而沒辦法去上學。

親愛的同仁,一份真情,托起一輪太陽,一份愛心,獻給未來的希望。有了您的幫助,他們就有機會走出大山,改變命運,有了您的幫助,他們也將會成為未來的愛心使者,在人間把愛傳給更多需要關愛的人。希望通過大家的關愛,引起更多的關心,伸出熱情的雙手,圓山區孩子們一個讀書的夢想。8月17日,我部門將開展“愛心東航”捐資助學活動,希望大家能夠積極參與,向這些孩子伸出溫暖的手,為關愛行動多盡一份心、多獻一份愛……

親愛的同仁,捧著您的愛心,加入到崇高的關愛行動中來吧,資助我們急需幫困的孩子,幫助他們完成學業,在未來做個有用的人!

xx航線維修部團委

xx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