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組織聯建共建倡議書

駐地企事業單位黨組織及廣大共產黨員:

七月,鮮紅的黨旗獵獵飄揚;七月,嘹亮的歌聲氣勢恢弘。我們正是懷著對黨感恩的心情走進了流光溢彩的七月。在這個光輝燦爛的日子裡,為了更好地落實黨建工作聯建共建的目標,更好地為**地區各項事業和諧發展提供堅強的組織保障和幹部保障,我們提出如下倡議:

一、勇於擔當。每個黨組織都是一支英雄的團隊,每名黨員都是一面光輝的旗幟。同居行政中心,同居**,我們更應擔當起屬於自己的這份社會責任,積極為黨的建設、地區和諧發展獻計獻策,多做貢獻。

二、不辱使命。每一名黨員都應該有問心無愧的使命意識,立足時代高地,不應局限本單位內,要加強交流合作,建設具有“共同的理想追求、共同的責任追求、共同的精神追求”的黨建共同體,不辱共產黨員的光榮稱號。

三、文明誠信。文明誠信是每一名中華兒女應踐行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主要內容。作為一名黨員,更應該樹立文明誠信意識,順應時代需求和召喚,視**為故鄉,從我做起,共同提高,真正成為一名文明發展的志願者。

四、共建共榮。要按照“共建聯建,共享共榮”的要求,相互開放本單位的黨組織圖書館、黨員活動室、娛樂室等場地,定期召開聯席會議,固定聯絡方式,達到信息共享、資源共享,使地區所有的黨組織凝聚成一個強大的聯合體,促進**地區黨建工作和諧發展。

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單位只有和團隊融合在一起才最有力量。讓我們攜起手來,同心同力同向,為促進黨建工作再上新台階,建設西安國際化大都市中心區示範街區再立新功!

XX年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