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二年級差生評語

很驚喜,這學期你有較大的進步是你的字比以前好多了,至少大家知道你的算二十四“點”還不錯,你上課發言也積極多了……,所有這些都能證明一點,只要自己努力了,一定會有收穫的,繼續努力吧,相信功夫一定不負有心人。

老師相信你是一個自覺、穩重的人,學習踏踏實實,儘管你朗讀不流利,但還是給機會你,希望你能多練,儘管同學與你有過解,你還是大度地幫他帶東西,做一個學習好的人,這是一個有用人才的標準,相信你一定能成才。

有時想想你確實有些古靈精怪,雖然個頭不大,但主意頗多,有時甚至意見頗大,這說明你很有主見,有個性,對於學習你不是很積極,作業常常有拖拉,完成的質量不高,課上甚至要開小差這些都是次要的,老師相信終有一天你會認識到自己的缺點並努力改正的。

老師覺得你最大的特點就是聰明、老練,無論是下象棋,還是算二十四點,你都不輸任何人,其次就是調皮這個教訓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雖然是有多方面原因造成的,老師覺得你應該多多努力,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多看些課外書,豐富自己的閱歷,為將來進一步的進升打好紮實的基矗

你是個討人喜歡的男孩子,你在各方面都比較積極,無論是學習還是娛樂,你的思維比較開闊,懂得比別人多,這是你多看書的緣故,你擅長及性表演,可見你反應敏捷思維活躍,相信如果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到學習中

你是一位綜合能力叫強、自尊心極強的學生,不能否認你在各方面都表現出色,但在團隊意識、受挫能力方面你還要多加鍛鍊。老師希望你能真正領會《玄奘的故事》中樹與林之間的關係內涵,真正成為一個出類拔萃的班幹部。

你是一位心直口快的女孩,儘管學習不是太優秀,但其他方面都比較積極,對班中事務也比較關心,能積極主動反映一些情況,勞動也夠積極,提到學習,老師就得講你的字,這不象女孩子寫的字,作文也不象是一個能說會道的女生寫的,明白了這些,自己努力吧!

這學期你的最大轉變就是成熟了許多,從平日的表現,從上課回答的話語,都看出你有了明顯的進步,只是你的自我約束不強,容易“野”掉,另外你的作文始終是一個頭痛的問題,什麼時候能用漂亮的正楷,寫一篇內容具體的文章,這是老師最想看到的。

你最大的優點就是能始終如一,持之以恆的寫好一手字,或許是你思維比較慢,所以在學習上有些困難,這不要緊,凡是只求喜報安,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不用擔心結果如何,付出總有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