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五年級差生評語

23、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可愛的女孩。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公益勞動。上課專心聽講,時而也能聽到你精彩的發言。不過,老師覺得這學期你在學習上沒有明顯進步。在這裡老師希望你認準目標,腳踏實地向前進,相信在收穫的季節里,你會品嘗到辛勤奮鬥的甜果。

24、你一直在努力,老師注意到了,也看到了,你想學,想取得優異的成績。記得有一次默寫,你認真準備,結果只錯了一個字,多令人高興啊!知道嗎:“天才出於勤奮”,如果你比別人多花時間學習,是不會比別人差多少的。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你。

25、你是一個討人喜歡的男孩。上課認真聽講,時而也能聽到你精彩的發言。你積極參加各項活動,熱愛勞動,關心集體。如果你把細心當朋友,在學習中儘量少一些失誤,平時以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你一定會非常出色。

26、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男孩。見到老師,你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你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上課時,偶爾也能聽到你精彩的發言。只是你在學習上還缺少一點鑽勁,所以學習成績總不那么理想。如果你能和認真、細心交上朋友,你一定會非常出色。

27、你樂於幫助同學,熱愛勞動。不過,你的寫作水平總達不上老師對你的要求。記住:學無止境,只要不斷拼搏,一定能獲得更大豐收。

28、你學習比較認真,老師覺得批閱你的作業是一種美好的享受。在這裡老師真誠地送你一句話: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要達到自己理想境界,必須持之以恆,不懈努力才行。

29、雖然平日你默默無聞,卻看得出你樣樣要強,你用實際的行動證明,你無愧於好學生的稱號,你用點滴汗水,澆灌著成功的花朵,你的寫作,這學期大有進步。

30、在老師眼裡,你是個文明守紀、團結同學、尊敬師長的好學生,在同學眼裡,你是個樂於助人、工作負責的好乾部。

林美霞: 你學習認真、態度端正、積極性高,但成績不太理想,希望以後要加倍努力。同時還要注意學習的方法,記住好的學習方法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時常要和同學、老師,探討、學習,你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的。 陳鳳鑾: 你在學校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尊敬老師,愛護公物,上課認真聽講,作業及時完成,積極參加勞動和各項有益的文娛活動。但是你的學習成績一般,希望今後要加倍努力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 陳冬冬: 你上課基本上能專心聽講,但成績一般;能獨立完成作業,但是經常會遲交、漏做;而你上課老是遲到的毛病也改過來了,希望你能遵守學校紀律,做到不遲到、不曠課,更刻苦、努力的爭取好成績! 葉小晶: 你上課認真聽講,老師給你總的評價是好的,但在學習上一定要加強,作業要認真完成,不會的要多向老師同學請教。同時課後也要抓緊些。只要你能做到相信不久以後你的成績會有很大的提高。 史京俊: 你能及時完成作業,勞動也積極肯乾,但是你的學習成績不太理想,特別是你這個學期的數學成績是明顯的退步了,你一定要注意學習的方法,不要死讀書,讀死書,這樣才更大的進步! 宋榮杭: 你尊敬師長,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但在學習上你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基礎不好,不是你成績差的主要原因,要提高成績關鍵在你自己有沒有努力。老師希望你以後少打籃球,多學習! 夏 豪: 你性格活潑、開朗好動,但是上課思想難以集中,學習不認真,偶爾還影響課堂秩序,也影響自己的學業成績,造成學習成績不夠理想,再加上你的基礎不紮實,希望能改正缺點,下一番苦功夫補上。 薛 露: 頭腦靈活,思維敏捷是你的優點;學習積極也是你的優點……但是你也有不夠好的地方,那就是個性任性、我行我素,與其他同學隔開距離,這樣你不僅會失去朋友也會影響到學習的成績,希望以後引起重視! 陳體周: 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勞動積極性高,但學習不認真,作業不能及時完成,課堂上思想開小差,愛講話,不但影響你自己也影響到其他同學。再加上原有基礎不紮實,成績一般,希望加倍努力,爭取進步。 張黃靜: 你是一個文靜、內向的孩子!你一向能和同學們友好的相處,並按時完成作業。可老師發現你這個學期的成績退步了,希望你能和同學多討論、向老師多請教,相信你的成績一定會有較大的提高! 洪新江: 你是一個非常出色的孩子!雖然,你這個學期剛到這個班級,但是你在課堂上能夠積極思考、踴躍發言。而老師也發現你作業潦草、做事馬虎,經常會犯下各種大大小小的錯誤,希望你今後要嚴以律己,好好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