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民用戶燃氣工程實施契約書

甲方:_________乙方:_________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_________》有關規定,為了明確甲、乙雙方在整個民用戶燃氣工程實施中的權利、義務和經濟責任,結合本工程的具體情況,經雙方協商簽訂本契約。

第一條 工程項目

一、工程名稱:_________

二、工程地點:_________

三、工程申請審批號:_________

四、工程內容及範圍:

1.戶內燃氣管道及設施安裝;

2.戶外燃氣乾、支管及設施安裝。

第二條 工程實施方式

工程設計、施工、質量管理、碰管通氣全過程均由甲方委託乙方組織實施。

第三條 工程收費標準及付款方式

一、天然氣庭院管網、外線中壓管線、調壓裝置、計量表、天然氣閥門及配套管件、土石方工程,地形地貌恢復等工程費用。

二、天然氣放空氣量、管線碰口、設計、監理等費用。

三、本契約總造價_________元,人民幣大寫:_________。

四、甲方用轉帳支票或現金到乙方指定銀行交付均可。

第四條 甲方交款日期

甲方於本契約簽訂後的五日內交付工程總款的60%,餘款在通氣前10天付清。

第五條 材料及設備配置

一、工程所需的材料、設備(不含燃器具)均由乙方供應。

二、燃器具由甲方自行選購本地政府主管部門審查合格、符合安全用氣標準的產品。

三、因燃氣用具質量而產生的安全責任事故均由燃具供應方負責。

四、乙方供應的材料、設備,必須是符合國家或有關行業技術質量標準的合格產品。

第六條 甲、乙雙方的責任

一、甲方的責任

1.甲方在本契約生效當日內向乙方提供以下準確、真實齊全的設計基礎資料:甲方用氣地點以及周圍相鄰區域的總平面地形圖(1:500地形圖、帶城市坐標)、總平面布置圖、用氣建築的平面圖、立面圖、剖面圖、結構圖(1:500或1:100)、標準層平面圖(各層平面布置不同時需各層建築平面圖1:100)。用氣位置建築(廚房)大樣圖、用氣建築給水施工設計圖(或竣工圖)、電氣線路布置圖。用氣庭院內隱蔽工程總平面圖(水、電等管線)、成片開發用戶的調壓計量室(站)建築紅線位置圖、乾管所經道路地形帶狀平面圖及縱斷面圖。

2.契約生效之日起_________日內免費開通施工場地與城鄉道路的通道以及施工場地內的主要交通幹道,滿足施工運輸的需要,且保證施工期間的暢通。

3.契約生效之日起內免費負責接通施工現場總的施工電源、水源,滿足施工用電、用水量的需要,並保證乙方在施工期間正常使用,提供施工料具準備間。做好紅線內場地平整、拆遷及消除全部障礙物(包括架空的、隱蔽的)。

4.施工前提供住戶名單及相應的門牌號。

5.保證設計人員及施工人員能順利進入每個住戶家中踏勘與施工。

6.提供市規劃、消防、市政、河道、園林、交通等有關部門需要甲方提供的檔案及證明等有關檔案資料;提供質檢、消防部門驗收該建築合格的資料或證書。配合乙方辦理有關手續。

7.在高層建築的燃氣工程驗收前,應安裝、完善燃氣電磁閥的消防報警控制系統。

8.甲方不得擅自改動,損壞燃氣工程設施,不得將天然氣管道、設備暗埋或包裹。

9.與乙方簽訂供氣契約。

二、乙方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