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修繕契約

本協定由以下雙方當事人在_________簽訂:

甲方:_________(以下簡稱甲方)

住所:_________市_________區_________路_________號

身份證號:_________乙方:_________(以下簡稱乙方)

住所:_________市_________區_________路_________號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

鑒於:_________

1.甲方為本次要修繕的房屋的所有人,有權對此房屋進行修繕;

2.乙方已取得國家有關機關頒發從事房屋修繕的許可證,為有權從事房屋修繕的企業,目前合法存續。

為明確雙方本次房屋修繕行為的權利義務,甲乙雙方本著公平合理、等價有償的原則,並根據有關法律法規,制訂本協定,以資共同遵守。

第一條 甲方決定將位於_________區_________街_________樓_________層_________號的房屋一套,建築面積_________平方米由乙方來進行修繕,乙方同意進行修繕。

第二條 甲方保證其有權對上述房屋進行修繕。

第三條 乙方保證其具有房屋修繕的資格證照。

第四條 乙方本次為甲方的房屋進行修繕的範圍為_________;方式為_________;標準為_________(要詳細寫明房屋所須修繕的具體各部分以及對修繕方式和標準的要求)。

第五條 乙方本次為甲方的房屋進行修繕的時間為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到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為止。

第六條 本次房屋修繕的費用為_________元,在本契約生效後_________日內支付_________元,在本次房屋修繕結束並經驗收合格後_________日內將尾款_________元全部付清。

第七條 本次房屋修繕的原材料除附屬檔案二中所列的清單外,均由乙方全權採購並由乙方來負責提供,但甲方有權監督其使用的原材料是否符合國家有關規定或行業慣例。對於附屬檔案二所列的原材料,由甲方來提供(或由乙方按甲方在清單中的要求來提供)。

第八條 雙方約定由_________來進行本次房屋修繕的驗收工作,並向其支付規定報酬_________元。該部分費用由甲方來負擔。

第九條 在本協定生效後,甲方應在_________日內讓乙方進場工作,並協助乙方進行與修繕有關的工作。

第十條 違反本協定的約定為違約行為,應承擔違約責任。

第十一條 除第十二條規定的情況外,違約方應向守約方賠償一切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實際損失以及為處理違約行為而支付的訴訟費、律師費等。

第十二條 乙方如違反本契約第五條的約定,則每遲延一天,需向甲方支付違約金_________元。但因甲方原因或有關政府行為或不可抗力的情形除外。本條的約定不免除乙方根據第十一條應負擔的違約責任。

第十三條 本契約只有在發生了以下三種事情之一後才能變更:

1.雙方合意變更並達成書面的協定;

2.有關政府機關的種種行為使本次房屋修繕的行為必須修改;

3.不可抗力的情況使本契約必須修改。

第十四條 本契約自發生以下事情方可終止:

1.雙方協商同意終止本契約的履行並達成了書面協定;

2.有關政府機關的種種行為使本次房屋修繕行為不能進行或失去意義(如上述房屋列入了拆遷範圍);

3.不可抗力的情況使本契約必須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