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契約

定作方:____________(以下簡稱甲)

承攬方:____________(以下簡稱乙方)

甲乙雙方就_____模具的技術質量具體要求,經協商,達成如下協定:

一、在契約(契約編號___________)生效前甲方提供該產品製造所需的有關技術質量檔案:產品三維造型□  產品圖紙□  模具圖紙□  實樣□  模具結構圖□  技術標準檔案□  其他技術檔案:

(對提供檔案的說明:提供的資料應明確:數據的有效性,明確的技術要求,和與之相對應的檢驗方法和驗收標準。當甲方提供的數據變動時,經雙方協商交貨期可以相應順延。)

二、甲方委託乙方製造_____模具_____付。模具為一模_____腔。(圖紙號:__________模具號:__________)

三、甲方提供使用該模具的設備型號和安裝參數。(見附屬檔案_____號)

四、試模材料

1.材料尺寸:條料尺寸:_____長×寬_____mm,寬度公差_____mm,厚度公差_____mm。 卷料寬度尺寸_____mm,寬度公差_____mm,厚度公差_____mm。 

2.材質:材料牌號_______________。

五、送料機構

1.送料機構的高度:(從工具機台面到刃口高度)_____mm。

2.送料機構精度:__________mm。 

3.自動送料□, 自動出件□。

六、保護裝置

接近感測器 :是□  否□,位置尺寸_______________。

安裝誤動作監測裝置:是□ 否□。

七、衝壓設備

衝壓設備的牌號型號規格:_______________ 。

衝壓設備的各項主要參數:

1.公稱壓力 __________(kn)。

2.滑塊行程(mm):固定行程_____mm,調節行程_____mm。

3.最大閉合高度_____mm。

4.閉合高度調節距離_____mm。

5.工作檯尺寸(mm):左右_____×前後_____ 。

6.工作檯孔尺寸(mm):左右_____,前後_____,孔徑_____。

八、模具材料

1.凹凸模:國產材料:生產商_____ ,材料牌號_____。其他 __________□__________□;硬質合金yg□_____□。進口材料:產地_____  材料牌號__________ 。

2.凹模熱處理硬度:hrc_____;凸模熱處理硬度:hrc _____。

九、模具吊裝位置:____________________

十、模具的安裝

1.上模固定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下模固定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一、模架結構:

1.安裝浮動模柄:是□ 否□

2.導柱型式:可卸式□ 固定式□ 滑動式□ 滾珠式□

3.模架材料:45鋼□ a3鋼□ 鑄鐵□ 模架材料調質:是□ 否□

十二、排樣圖的確認

1.工序數的確定_____工位。

2.材料輾延方向的確定:_______________。

3.毛刺方向的確定:_______________。

4.側刃切邊:是□ 否□。

5.一次衝程成型件數:_____件。

6.工藝孔的設定:是□ 否□。

7.導正銷設定數_____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