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示範崗承諾書2篇

根據療養院創先爭優活動部署,增強黨支部凝聚力,戰鬥力,帶領科室又好又快發展,做出如下承諾:

一、為兵服務周到細緻。專門有指定醫師負責軍人患者診療,實行一站式服務。進一步完善科室服務細節,創造方便舒適的休養環境。開發服務新領域,讓部隊傷病員滿意,讓部隊官兵滿意。

二、在全科醫護人員中確立“病人至上”的服務宗旨。樹立“服務至上,精益求精”的服務理念,把工作的目標定位在不僅要讓患者滿意,更要讓患者感動的高度上,樹立主動為患者服務的意識,把工作做細,做好。

三、轉變服務作風,為患者提供溫馨、細心、愛心、耐心的服務。“注重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把服務做精、做細、做實,把溫暖送到病人心坎上,以達到讓患者滿意和忠誠的目的。注意每一個護理過程,為患者提供專業化、個性化的服務。

四、樹立良好的醫護形象,讓病人從細微之處見真情。真正實現“以病人為中心”,使病人獲得親切感、方便感、安全感、信任感。

五、開展“黨員示範崗”活動,每名共產黨員進行掛牌上崗,接受監督。保證不出現過度檢查、過度醫療等現象。聽取患者意見建議和要求,做到無患者投訴現象。

六、努力鑽研業務技術,不斷提高自身素質。以華益慰的“高尚的醫德、高超的醫術”作為科室之魂,落實醫療核心制度和操作規程,加強與患者溝通,不吃請,不收受患者的錢物,不做損害患者利益的事。

七、以誠信服務為根基,以真情服務為柱石,架起醫護患之間的橋樑。在醫療服務中,尊重患者的人格尊嚴,自覺維護病人的權利,充分尊重病人的知情權、選擇權和隱私權。注重溝通技巧,做到語言溝通親情化,處處體現出對患者的尊重。

爭創“黨員示範崗”個人承諾書
黨員示範崗承諾書(2) | 返回目錄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一名新時期的監獄人民警察,肩負著“改造罪犯”的重擔,我要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以一個共產黨員的先進模範作用要求自己,在此,我鄭重承諾:

一、堅定立場,加強學習,樹立正確的科學價值觀。認真學習和貫徹執行黨的基本路線、方針和政策,嚴格遵守《監獄法》、《人民警察法》、《公務員法》等法律和法務部“六條禁令”等規章制度。積極投入到“價值觀大討論,執法大培訓,崗位大練兵”的活動中去,打牢“立警為公、執法為民”的思想根基,為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提供可靠的思想保證。

二、求真務實,刻苦鑽研,逐步提高業務水平和能力。兩個月的新警初任培訓讓我對監獄有了全新的認識,學到了監獄業務的基礎知識和技能,取得了良好成績。我會通過向書本學、向實踐學、向老乾警學,學習更多管理教育罪犯方面的工作方法,正確處理日常工作中出現的各類問題,妥善地解決罪犯在生產改造中發生的矛盾,對自己所承包的罪犯開展個別談話教育,及時掌握罪犯的思想動態,解決其思想上出現的問題,加快其改造進程,比較熟練地製作一些常用的法律文書,服務整體工作。

三、愛崗敬業,勤奮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工作任務。我會始終保持著飽滿的工作熱情,任何時候都以工作為重,全身心投入。在實際工作中,我會不斷總結工作經驗,探索工作方法,努力做到“勤工作”。我會認真學習生產方面的知識以及做好罪犯思想工作的方式方法,努力做到“勤學習”。

四、真誠待人,勤儉樸素,不斷增強自身素質和修養。我會始終做到尊敬領導,團結同事,堅持正直、謙虛、樸實的作風,不在背後議論他人是非,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不與同事斤斤計較。

相關推薦:
學校“共產黨員示範崗”承諾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