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出納個人周工作總結

作為出納,我在收付、反映、監督、管理四個方面盡到了應盡的職責。

1、與銀行相關部門聯繫,井然有序地完成了職工工資發放工作。2、 清理客戶欠費名單,並與各個相關部門通力合作,共同完成欠費的催收工作。3、 核對保險名單,與保險公司辦理好交接手續,完成對我公司職工的意外傷害險的投保工作。4、 做好各種財務報表及統計報表,並及時送交相關主管部門。

銀行,從無坐支現金。3、根據會計提供的依據,及時發放教工工資和其它應發放的經費。4、堅持財務手續,嚴格審核算(發票上必須有經手人、驗收人、審批人簽字方可報帳),對不符手續的發票不付款。出納工作總結 忙忙碌碌的一周又過去了,由於剛剛開學,本周的主要工作還是收費,在收費過程中每天都要面對形形色色的家長。作為學校的財務人員,深知學校財務狀況的窘迫,面對每一筆開支,我都會細心地核對,以保障學校財務收支準確無誤。

在收費時,有的學生家長會毫不猶豫地掏出學費按學校的收費標準交費,可是有的家長則會找出種種藉口要求減免學費。每當此時,我都會耐心而詳細地向他們作出合理的解釋。在理解的基礎上有些家長還是很痛快地為學生交齊了學費。對於那些家裡確實有困難的學生,我就會按照學校的規定,讓他們填寫減免學費申請表,經校領導批示後給予適當減免。 雖然收費工作看起來簡單,但在實際工作中確實存在不少複雜的問題,如果處理得當不僅可以為學校創收,同時還會為學校招生。我校學生王xx的父親第一次來我校諮詢時,我向他詳細介紹了我校的情況,並及時回答了家長提出的問題,在他感到滿意的同時,又相繼為我校介紹了六、七名學生。

在收費工作中我感受最深的就是人與人之間需要太多的溝通,太多的理解,無論什麼問題在相互溝通、理解的基礎上都會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