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超市出納年終個人總結

日子在彈指一揮間就毫無聲息的流逝,就在此時需要回頭總結之際,才猛然間意識到日子的匆匆。今年因為工作需要我調到了新崗位,新的崗位讓我感到自己的擔子重了,壓力大了,在領導正確引導和各部門的大力支持下,憑著責任心和敬業精神,我扎紮實實地開展完成了各項工作,下面,我就2017上半年各方面的工作情況作簡單的總結和匯報。

一、執行財務管理規範化。通過對財務管理細則的學習、討論,把各項條款逐一與實際業務聯繫在一起,找問題找漏洞,並反覆消化、嚴格把關。在出納環節中,堅持原則、不講人情,把一些不合理的借款和費用報銷拒之門外,嚴格執行財務人員應遵守的職業道德,在憑證審核環節中,認真審核每一張憑證,不把問題帶到下個環節。認真錄製電子帳,做到不錯錄,

二、認真落實固定資產錄入。依照檢查標準按時、認真、客觀公正地對各處室徹底地進行了清查,在資產清查中存在的問題,及時向有關部門負責人進行了反饋;以物對賬、以賬查物,查清資產來源、去向和管理情況,並登記資產的完好程度,做到見物就點,是賬就清,不重不漏,對有賬無物、有物無賬的資產分別登記,匯總分類。

三、做好局內審工作。配合局領導搞好全局工作,審計要按照要求落實工作措施,認真組織自查,做到不走過場、全面覆蓋。

四、加強對日常工作內容的管理。

1、圓滿完成2024年度財務決算工作,實施報表年報的審計

2、完成2024年度醫院所得稅的匯繳工作

3、順利實施了2024年會計賬目的初始化工作,並保質保量的完成2024年度正常的會計核算和稅務申報工作

4、根據醫院管理要求,進行成本測算,並編報相關報表及分析材料

5、按時並準確填報各類對外統計月報表

6、積極辦理其他各項涉稅事務

7、進一步加強了財務工作內容安全性的管理

8、進一步加強了會計基礎工作的建設力

針對當前的經濟環境,積極推動醫院內控管理工作,加強內部審計工作。2024年工作重點是:積極推進內控制度建設;積極開展以經濟責任、基建及設備引進等為審計對象的內部專項審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