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暑假讀後感600字:人生讀後感

國中生暑假讀後感600字:人生讀後感

好像韓寒也寫過這個題目,很無奈,作為中國人民的一員,我學會了“山寨”。無可厚非,山寨的目的也是為廣大的中國人民服務,受益的終究是十三億百姓。

車停了,不知道前面出了什麼狀況,早知道去往廣東的路如此艱辛,我寧願留守廣西,無奈回家以後吃過的米粉都如糟糠,於是思鄉情愫大減,毅然奔赴廣東。車裡的“的士高”偶爾與周董的老歌伴奏,也早已韻味全無,於是便有了“紅歌”搭配“的士高”的天作之合,左鋪的老兄顯然沒有意識到“神曲”的駭人之處,手腳隨音樂哆嗦,陶醉其中,口水是否從口中流出不得而知,車裡沒開燈。“的士高”未出口之前,只出現在美國的若干地下娛樂場所,《街舞少年》雖然很精彩,畢竟是些見不得人的行當,這樣施瓦辛格的下台就頗另人費解了,難道偉大的美利堅合眾國也存在俗與雅之爭?自“的士高”進口以來,深得國民青睞,大街小巷,尋常巷陌,不絕於耳,就連這小小的巴士車裡也如此造作,只恨其門窗密封有了美國國防部的水準,才使胡總的“反三俗”之風靠近不得。車終於開了,休息之後依然顛簸不聽話,看來車是不如人那么懂得人情世故的。“的士高”換成了“黃段子”,大概是一個漂亮女人和二十多個男人的若干軼事,左鋪的老兄停止了哆嗦的節奏,陡然聚精會神起來,筆者不禁笑其孤陋寡聞。天還沒黑的時候也曾留意廣東境內的山,總是有異軍突起者,卻不成形狀,不像廣西的山那么淑女。也偶爾看見成形狀者,於是想起前幾天的一條新聞報導,一個流浪者在貴州境內拍到了“雙乳峰”的照片,激動得潸然淚下,筆者很奇怪,既然如此戀母,為何還要遠走他鄉到處流浪?所幸的是,這裡只看到了“單乳”,並沒有勾起我的太多聯想。寫到這,黃段子已經講到了高潮階段,主持人似乎在拿一個叫“馬麗雅”的西斑牙女人開涮,語言之下流,不敢恭維。車裡的有了女人的男人和有了男人的女人或是沒有男人的女人和沒有女人的男人都開心的笑了起來,有手之舞之足之蹈之者,亦有靦腆如處子,猶抱鋪蓋半遮面的偷笑者,不得不再提一次旁邊的老兄,原來是躺著的,現在已經坐起來了,速度之快應該和讓子彈飛的速度在伯仲之間。我這才想起,多年前王朔提出的“三俗”要比胡總高明得多,畢竟現在像我一樣讀閒書的少了,再說什麼瓊瑤金庸古龍成龍也不會得罪人,怪不得現在金庸不罵王朔了。

廣播又轉為市民闖關節目了,變化之快,可以和女人的臉色一比,筆者沒有宋江那樣的好脾氣,只有蒙頭睡覺了。

國中生暑假讀後感600字是不是對大家有所幫助呢?讓我們一起迎接美好的暑假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