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員工辭職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這段時間來您們對我的關懷,然而今天我卻不得不呈遞上我的辭職申請。

回首這段時間來,首先得感謝郵政儲蓄銀行給予我這次機會,讓我有幸加入這樣一個優秀團隊里,在這,我感受到了榮譽同時也體驗到了壓力,但由於個人原因,不得不跟大家告別,請原諒我以這種方式向大家告別,之所以選擇離職,大致有以下幾方面的原因:

剛剛大學畢業的我,不懂得自己的興趣所在,走入金融行業,讓我感覺不到工作的快樂,而自己卻是十分在意這點,因為我知道,一份工作如果失去興趣,即使投入再多,最終也不會得到自己想得到的,經過這段時間的自我了解,我找到了自己的興趣,如果一個人喜歡做一件事情,或許會把一份工作當成是事業,而不僅僅是職業,做這樣的決定,實屬是對團隊和對領導的負責,也是對我自己負責,希望領導理解。

雖然過去我失敗過,但我還是懷有一顆強烈上進的心,希望在青春這樣黃金的時段里能夠博覽全書,尤其是認真研讀一些對自身職業發展有益的書籍,因此這需要一個時間彈性很大的工作,因而離開這也是出於自身職業規劃的考慮,希望領導們可以諒解。

白駒過隙的幾個月,在同事和領導的悉心指教與親身表率的引領下,我很有自信的說:我對客戶的服務態度以及業務能力上不亞於公司內任何一個人,同時我也明白了這個行業對於服務態度的要求:顧客是上帝,讓我從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慢慢學會了很多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這些當然都離不開領導們的功勞。

在信的最後,我還是很坦率地向行里致敬,因為是它給予了我第一份工作的機會,賜予了我這次轉變人生性格的手術台。同時,我還感激我的第一位領導,是您教會了我在工作中所應該發揮出的這么一種精神風采:熱忱、積極、上進、謹慎、自律。

希望我的離職請求能夠得到您的批准。

此致

身體天天健,工作步步高!

申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