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生會體育部幹事優秀辭職報告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

您好!

我是200*級大*學生xxx,現在在學校學生會體育部擔任幹事,我在體育部已經工作了一年多了,和各位同學的關係一直很好,工作的也是十分的順利。不過最近學生會發生的事情令我們很多人感到不好受,接受不了。

鑒於學生會目前的情況和極個別人的極端個人主義,使得我們有一大批致力於學生會的老乾事對學生會徹底失去了信心。作為學生會的一員,在這學期的迎新、招新和面試過程中,包括上學期,類似於運動會的大型活動中,也都盡職盡責的做到了令人滿意的效果。當然其中不乏有一些小失誤,但亦屬人之常情。

我們之所以這樣做的意思是與其日後學生會中某些人的所作所為,讓學生會更加分散。導致我們因痛心、絕望、拂袖離開,不如現在早走為好,以免日後痛心離開,以免學生會兄弟姐妹之間因極個別人對權利的欲望而導致情誼全無。為了避免學生會團結局面被極個別人所破壞,也為了學生會日後的發展,我們痛下決定,辭職。

因極個別人,整個學生會的功勞將付之東流。如果說這種情況不加以改變,那么學生會不僅會回到原點,而且大一的學弟、學妹們,也將沒有人帶領去熟悉學生會各項業務和組織安排工作,學生會工作將無法正常進行。

現在學生會,這個本以招新完畢好不容易基本穩固下來的團體,在極個別別有用心之人的領導下,經過了一些不必要,甚至是巨大破壞性的人事變動,使學生會的機制再次受到打擊。如此這般,長此以往學生會在200*~200*年階段的發展等於白費。

如果說不把這個對權利貪得無厭、對學生會工作有害無益的害群之馬,斬落下馬的話;那么學生會成員將人心渙散、無法工作。如果說斬落了這匹害群之馬的話,憑著老師的明智領導加上我們這批對學生會忠心耿耿的老乾事和大一的學弟學妹的新鮮血液,我們會把學生會的工作搞的蒸蒸日上,我們絕對有這個信心。

上面的這些話都是我的肺腑之言,也代表了學生會大部分幹事的心裡話,我們實在是忍受不了才會選擇辭職的,為了一點小權利就這樣對自己很好的同學,那將來會是什麼樣子的,我很難說出來。

希望學校老師能夠重視我的報告。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