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局員工辭職報告模板

尊敬的領導:

您好!

經過慎重考慮,我決定辭職。

大學畢業後我就進了民和郵政局開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在這不足一年的時間裡我的確學到了不少東西。郵政儲蓄是一份極能鍛鍊人的耐心和改變人性格的工作,非常感激領導給予我這樣的鍛鍊機會。但儲蓄前台不是我來郵政企業的目的。我明白局長是想讓我在前台多了解一下郵政的具體工作,從而更了解郵政這個企業,進而寫出更有質量的東西。但我的年華是不容虛度的。我的觀念是:人需要不斷地發展、進步、完善。在民和縣城找一本像樣的計算機教程都難,更別說其他職業培訓,這滿足不了我不斷學習的需要。雖然我一直在努力改變自己,努力適應環境,以便更好地發揮自己的作用。但是我不能否認,我在這裡過得很空虛,考慮了很久,確定了需要變換環境來磨礪自己。另外,我家在山西忻州,爸媽身體一直都不好,母親前些日子剛做手術,他們需要我在他們身邊,這也是我提出辭職的一個原因。

可能交接工作需要一個時期。我的勞動契約於本月31日結束,我希望在這個月內能完成工作交接。

感謝局領導和同事在工作中和生活中對我的關心和支持,特別是春節期間,是同事的關心和幫助使我度過了那段特別想家的日子,使我暫時放下想家的念頭投入到工作中。當然,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不人忘記我曾經是名郵政人,我一定會為郵政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希望在我提交這份辭程的時候,在未離開崗位之前,是我的工作請領導儘管分配,我一定會儘自己的職,做好應該做的事。另外,希望領導不要挽留我,其實,離開是很捨不得,原因自不用說明。最後,祝我們民和郵政的業績越做越好,我們的郵政團隊越來越強。望領導批准我的申請,並請協助我辦理相關離職手續。

此致

敬禮

申請人:辭職報告

相關推薦:
2024年5月郵政局職員辭職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