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局辭職報告

尊敬的xx:

您好!

很遺憾這個時辰我向單元提出辭職。來到這裡也快四個月了,單元的空氣就和一個各人庭一樣,同事和率領都對我很好,在這裡學了不少對象對象。

在這三個多月的事變中,我確實進修到了許多對象。然而在事變上感受沒什麼確立。我開始思考,我是否得當這份事變。我認為本身支付太少,不能問心無愧地拿這樣一份薪水,不外我又憧憬獲得高薪,一方面緩解將來餬口的經濟壓力,另一方面但願找個離家近一點的公司,照顧到怙恃。

我也很清晰這時辰向單元辭職於單元於本身都是一個檢驗,單元正值用人之際,今朝正有項目開拓中,全部的前續事變在單元上下積極重視下一步步推進。也正是思量到單元此後在各個項目布置的公道性,本著對單元認真的立場,為了不讓單元因我而造成失誤,我鄭重向單元提出辭職。在今朝這個項目中,我做了前期的界面計畫,對付不能介入措施開拓,我暗示遺憾。

分開這個單元,分開這些曾經同甘共苦的同事,確實很捨不得,捨不得同事之間的那片真誠和和睦。

可是我照舊要抉擇分開了,我懇請單元包涵我的分開,同時掃除與單元的勞動條約。

祝願單元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申請人:辭職報告

郵政局員工辭職報告模板
2024年5月郵政局職員辭職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