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網際網路公司員工的辭職報告

尊敬的經理:

您好,首先,非常感謝您對我的信任和教導!

自xx年年12月加入xx以來,在xx各位領導的關心和指導下,同事們的相互配合下,獲得了許多的機遇和挑戰並讓我學會很多東西,無論是從專業技能還是與人溝通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感謝公司領導對我的關心和培養,來到xx工作是我的幸運,我也非常珍惜這份工作,也看到了公司的業績發生了巨大可喜的變化,但由於自身發展原因,特此申請辭去現在的工作。很遺憾不能為xx輝煌的明天貢獻自己的力量。

只有衷心祝願xx的業績一路飆升!感謝諸位同事在工作期間給予我的信任和支持,並祝所有同事們在以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績和收益!

請領導諒解我做出的決定,我會在上交辭職報告1-2周后離開公司,以便完成工作交接。對於我此刻的離開我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非常感謝公司給予了我這樣的工作和鍛鍊機會。再次感謝領導二年多來對我的支持和勉勵,在此我忠心的道聲“謝謝”。

希望領導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商量一下工作交接問題。本人將於XX年5月26日離職,希望公司領導批准,謝謝!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