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信感謝信怎樣寫

今天,是我加入快樂周末爬山俱樂部一周年的日子,去年的今天,我參加了快樂周末的第一次活動——蓮花山滑雪。從這一天開始,我愛上了快樂周末,也是在這一天,我知道了969網站。從此,我認識了一個又一個快樂的朋友,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快樂的周末,享受著一天又一天快樂的生活---------所以我要感謝快樂周末!

今天,是快樂周末爬山俱樂部在969開版三個月的日子,三個月前的今天,我們快樂周末有了自己的論壇專版。從這一天開始,我愛上了這個專版,也是在這一天,我開始了新的論壇生活。從此,快樂周末有了一個快樂祥和的論壇,這裡不斷湧現才子才女,不斷發掘健康話題,不斷傳遞愛的信息---------所以我要感謝969!

今天,是我做快樂周末論壇會長三個月的日子,三個月前的今天,我打破了自己不做論壇斑竹(這裡稱會長)的戒律。從這一天開始,我認真地開始了業餘的、令很多人樂此不疲的、不乏是是非非的斑竹工作(好在我們三個會長精誠團結),也是在這一天,我知道了做會長的辛苦。三個月的會長工作,自認為還算盡心盡職,刪過一個網友的帖子——給當事人留言說明了刪帖原因,轉移過幾個網友在老金小說後面的跟帖——以保持這個專帖的連貫性,張貼了快樂周末爬山俱樂部致全體會員的公開信等主題貼,儘可能多地看帖並跟帖,協助王會長組織活動--------所以我要感謝所有支持本論壇的網友!感謝你們的理解和支持!也要感謝月老兒會長、荷韻會長的團結合作!

今天,是我做會長前所確定目標實現的日子,我承諾過:三個月要把這個論壇做起來、要達到500名註冊會員、我本人只做三個月會長。今天所有的目標都實現了,我也完成了自己在這裡的使命,所以我今天正式辭去會長職務。

我會一如既往地關注我們的論壇、會積極參加我們快樂周末爬山俱樂部的活動、會儘自己所能地支持兩位老會長和新任會長的工作!再次真誠感謝朋友們的理解和支持!讓我們大家一起攜手把我們快樂周末爬山俱樂部辦得越來越興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