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幹部辭職申請書

尊敬的部長們:

您們好!

屈指算來,我到廣東工業大學華立學院羽毛球協會組織部已經一學期了。在這一學期里,雖然我的工作並不是盡善盡美,但是在羽協組織部同事們的幫扶、輔佐尤其是部長們的信任與支持下,我也要求自己盡心盡職,每一項工作都用了自己十二分的努力去對待,不過有些事,並不是自己用十二分的努力就能完成的,還需要強化自己,鍛鍊自己的能力,更需要一個隊的團結,一起努力完成每一項工作。憑心而論,我能遇到羽協的組織部,能遇到部長們,能遇到同事們,能和大家一起工作,我真的很開心。我也很懷戀那段時間的美好回憶,羽協組織部讓我對羽毛球知識有了更深的了解,讓我明白並體驗了當邊裁的滋味,讓我經歷了社團的種種活動,讓我交到更多的朋友,讓我體驗到大學生活的樂趣,不再是枯燥的高中生活,謝謝你們!但是猶豫再三,我還是寫了這封信。我要離開羽協組織部了。雖然我很想再和大家一起工作、一起努力、一起創造更多的美好記憶,但是我由於家裡以及個人的原因不得不這樣選擇,家裡發生了一些變化,使我不得不退出社團,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學業上,而且我雖然常常自求進步,但因為天性愚鈍,無法全力完成部長們安排的工作,有時也無法按期完成任務,辜負了部長們和同事們的期望,對此我自感慚愧。所以我現在提出辭職,如果在之前的工作中有什麼失誤與不足的地方,我只能對大家說聲抱歉,請你們原諒!

再一次真誠地感謝部長們及全體同事們對我的關愛與信任!在這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

懇請部長們接受我的辭職請求!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