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文藝部長辭職報告

因為期末考試中出現不及格情況,沒有盡到作為學生的基本責任,我正式向我系團總支提出辭職申請,決定辭去系學生會文藝部長一職。

回顧任期內的履程,我自認為較為圓滿的完成了我分內的工作,從競選當職至今,我參與了第八屆健美操比賽中對我系參賽隊員的組織工作,並且通過個人努力及時捕捉到重要信息,使我系隊員在規定動作的比賽中占得先機,最終獲得全校團體第三(規定動作成績加自選動作成績),規定動作第三和自選動作第七的佳績。隨後,在大三第一學期,我又參與承擔了組織我系同學參加全校合唱節慶六十周年合唱比賽的職責,擔任初級訓練階段的合唱教學任務,並且在教學同時,為找到合適伴奏,廢寢忘食,在多個伴奏被否定之後,最終又選取了初次練習所使用的伴奏,然而因為與學校方交接過程中出現疏忽,導致功虧一簣,獲得最佳組織獎。在任期最後階段,本人又參與組織月末文化廣場第七站的文藝晚會的活動,同時成功拉來民族樂隊參加演出,與樂隊成員多方協調,確定雙方最切合的時間,同時借到英語協會話筒,保證了晚會的順利進行。

如今已到本人第二屆任期,目前正在配合體育部做“新醫杯”足球寶貝的篩選排練工作,在我卸任之後,將由新任文藝部長與文藝部其餘幹事共同完成。在本人一學期的任期內,雖未見創新之舉,而對所做工作自認為已做到盡職盡責,問心無愧。此前,我曾經向前任文藝部長保證,一定盡最大努力完成下屆任務,只是如今看來,一切已成泡影,食言恐成定局,是我辭職以後唯一的遺憾。

若此次卸任已經無法挽回,則我卸任之際亦是退隱之時,退隱之後,新鄉醫學院所有文藝活動里將再不會出現本人的身影,我將開始全新的生活,為將來謀取出路。

通過一年在系學生會的工作,從在學校里漂泊的狀態中,我終於回到了自己的院系,投入家庭的懷抱。而今即將卸任,我將再次漂泊,心靈也除卻了最後的牽掛。

回想短短徑途,落得兀自唏噓;望大學三年,風雲起落,最是斷腸處,仍需放懷一笑,吾其歸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