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簡單的辭職信模板

簡單的辭職信模板

【模板一】

尊敬的企業領導:

我帶著複雜的心情寫這封辭職信。由於企業對我能力的信任,使我得以加入企業,並且在這段時間裡我獲得了許多機遇和挑戰。在企業從事工作的日子裡,我學到了很多知識、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對此我深懷感激!

從入職以來,我一直都很享受擁有這份工作。但是,但因為某些私人的理由,我最終選擇了開始新的工作。

過去的歲月里,企業給予了我良好的學習空間和時間,使我學到了一些新的東西,充實了自己,擴展了我狹窄的知識面,並增加自己的一些實踐經驗。對於企業這么長時間以來的照顧,在此我表示真心的感謝!

這段時間以來一直覺得很疲憊,而且近來對工作的完成情況不是很好,所以,經過自己慎重地考慮之後,我決定向企業提出辭職,望企業給予批准。

我感謝企業和您給我這個機會,能讓我為企業工作;我亦感謝您和其他同事,對我的一切支持和指導。我有信心在您的領導之下,企業定能在今後的工作中發揮優勢,揚長避短,祝願企業興旺發達!

此致 敬禮!

辭職人:

日期:

【模板二】

尊敬的各位公司領導:

您們好!

我進公司也有_____年_____月了,由於我個人的原因,深思熟慮後決定辭去目前我在公司擔任的職務。

我非常重視在公司的這段經歷。當然要感謝各位領導一直來的關心和照顧,對於剛從學校走上社會的我來說你們對我的幫助很大,你們教會我很多,無論是工作上的還是為人處世等各方面的,我想這些我將終身受用。從學校走上社會,是您為我搭起了這座橋樑,我感謝你們每一個人。

望領導批准我的申請!在正式離開以前我將繼續認真做好每一項工作。

祝公司的事業蒸蒸日上永創輝煌!

此致 敬禮!

辭職人:

日期:

【模板二】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在白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我的辭職信。

我是懷著十分複雜的心情寫這封辭職信的,自我進入公司之後,由於您對我的關心、指導和信任,使我獲得了很多機遇和挑戰。經過這段時時間時間在公司的工作,我在工作中學到了很多知識,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對此我深表感激。

由於我自身經驗不足,近期的工作讓我覺得力不從心。為此,我進行了長時間的思考,覺得公司目前的工作安排和我之前學習的職業並不完全一致,為了為了不因為我個人原因而影響公司的利益,我決定辭退這份工作,對此我深深表示抱歉。

非常感謝公司在這段時間對我的教導和照顧。將來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為自己曾經是公司的一員感到榮幸。最後,祝公司領導和所有同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辭職人:

日期:

【模板三】

尊敬的領導、經理:

安好,見信如面!

於此刻辭職,余心惶惶然!進司一年有餘,承蒙領導垂青照拂,而經理關照尤甚!藉此,愚蒙得以有機歷練良多,頓生如家之覺。然愚蒙不才,枉費經理一腔熱忱與信任。離別時分,致謝雖發自肺腑亦顯得蒼白無力,而感激之情則無以言表。

人之百年,如白駒過隙,然餘生已去四有其一。所生幾何!常恨歲月逼人,心下戚戚。一枯一榮,皆有定數;盛衰成敗,唯有天知。然一年之歷練仍未羈絆余身。思慮良久,竊以為於社會大潮之中拼搏弄潮,方是吾輩男兒安身立命之所,縱浪大風急,彼岸渺茫,愚蒙亦無所懼,一心向前。

共事一室,同做同息,與吾友離別,心下不忍,;淳淳教導,信任有加,與經理離別,情更不堪!惟願吾司事業有成,飛黃騰達之期可待。

臨表頓首,辭職皆愚蒙箇中原因。希領導見諒,閱而納之!再拜再謝!

此致 敬禮!

辭職人:

日期:

【模板四】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職。

我來公司一年了,很榮幸自己成為水城公司的一員。在公司工作一年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與技能,結識了很多的工作夥伴。非常感謝公司領導對我的栽培和信任,也非常感激公司給予了我在這樣的良好環境中,工作和學習的機會。

但是我因為個人原因需要辭職,我要去繼續進修學業,因此,我不得不忍痛離開熱愛的崗位。如果將來完成學業公司還需要,我還是非常願意為公司效力。

我希望在20___年___月___日之前完成工作交接,請領導安排工作交接人選。在未離開崗位之前,我一定會站好最後一班崗,我所在崗位的工作請領導儘管分配,我一定會儘自己的職,做好應該做的事。

望領導批准我的申請,並請協助辦理相關離職手續。

祝您身體健康,事業順心。並祝公司事業蓬勃發展。

此致 敬禮!

辭職人: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