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銷售經理的辭職信

尊敬的公司領導:

入職ns項目工作已經半年了(為ns項目服務15個月,前期為顧問公司,後進ns),我在項目中學到了不少寶貴的經驗,感謝ns集團給予我這份工作平台,感謝公司各位領導及同事的長期關心。

由於公司現狀是待遇沒有保障、工作環境極其壓抑,我長期處在這樣的工作壓力、精神狀態下,實在不堪重負。因此本人提出辭職申請。

辭職詳細原因如下兩點:

一、待遇無法保障、佣金長時間拖欠

(1)公司無法兌現承諾

今年7月進公司時簽訂的入職表,工資待遇中明確“約定”:本人待遇為稅後底薪3500元/月+項目總銷售額的萬分之2的佣金提成。本約定只“兌現”了7、8兩個月!之後風雲突變,11月底公司領導在“百忙”中針對我的佣金點位“協商”並一致簽字確認通過,內容如下:“完成月度銷售回款額按萬分之1.8提取,未完成月度銷售回款額按萬分之1.4提取。”原因是“為了平衡銷售經理的銷售佣金水平”,並且明確指出該比例自9月份開始執行。此外不知哪位“領導”提出我的佣金結算確認應該是“20xx年7月20日前認購及簽約不予計算”,問其原因,告知入職前認購及簽約與我無關。也就相當於20xx 年7月20日前認購及簽約的客戶跟我沒有關係,我不予理會。此種計算佣金的方式與銷售回款總額計算方式大相逕庭。至今該“檔案”只停留在口頭。就是上述兩份“檔案”把我9、10月份的佣金由入職時約定的佣金待遇從41000元驟降成12900元。就是這樣的變動,使得我本應得到的28000元瞬間成為了天空浮雲!

對於我們每一個為公司工作的人,薪酬支付是對我們個人努力工作的最大認同。在完成公司下達的任務目標的前提條件下得到自己應該所得,這是一個大公司對員工最起碼的承諾和信譽。

可是9、10月份兩個項目都超額完成任務之後沒想到竟然是這樣的對待!對於ns項目單方面不履行協定讓人很心寒。

ns精神是“崇尚奉獻”,但員工奉獻之後是什麼?每當我走到ns項目諸多廣告牌前,我都有一種自豪感。我一直信奉 “ns地產,責任與承諾永遠相伴”的信條,兢兢業業的工作,最後的我的責任盡到了,然而公司給我的承諾呢?

也許是我的理解有誤,所有的 “ns地產,責任與承諾永遠相伴”是針對業主的吧!

(2)銷售佣金和工資長時間拖欠

公司高層領導在會上多次強調,“銷售佣金要和工資按時發放”,我向下傳達給每一位置業顧問的時候,每個人都很振奮!感覺佣金發放時間終於有保障了。可是結果呢?從未按時發放過。

例如我9、10月份佣金加起來拖欠時間為3個多月。自20xx年7月入職以來,工資也從未按照公司承諾給員工次月10日的時間發放。如果公司真正關心員工的話應該在細節上做起,至少我經歷的其他幾家公司都是按時發放工資的。而且遇到節假日均提前發放。

按時發放工資能給每一位員工深深的心理暗示,ns集團是守信、一諾千金的。每個員工都會努力工作給予公司更大的回報。可惜,事實遠遠不是這樣。翹首“盼工資”儼然成為我們每個員工生活中的一部分。

二、工作環境壓抑

我自20xx年一直從事房地產銷售工作至今,大小代理商、開發商也經歷了5家,但從沒有像現在工作有這么壓抑的氛圍。每個銷售部門都是房地產項目的視窗,都是該公司充滿朝氣、最活力充沛的部門,我從事ns項目一年多,ns項目原來的銷售部門不是現在這個樣子,我現在所在的部門很多人工作心情壓抑。一個工作壓抑的環境對公司的發展是十分不利的! 究其原因是集團公司派來的行政部經理“lbz”的行為所致。也許是因為我做了7年多房地產銷售養成了“不良”的溝通方式,到目前為止已經發展到與其無法溝通的地步。此人也是部門經理,不過以老總身份自居,此人的處理問題的方式、方法我是無法適應與接受(不過公司高層若有時間可以做一下民意調查,據我的了解,相當保守的估計95%的人會不希望和此人共事)。

因此我無法繼續正常工作下去。但是本著對集團銷售部門良性發展的負責態度,我必須要向集團領導反映這件事,如果行政部經理“lbz”繼續在這個崗位上不改變工作方式和溝通態度,銷售部門的工作壓抑氛圍就會一直籠罩。

再次我感謝ns給我提供的工作平台,感謝li總給予我這份工作,但是在這種環境下我已經無法承受,未能完成項目收尾工作,同時向li總說聲對不起!

此致

敬禮!

辭職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