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助理辭職信

尊敬的xx經理:

您好!我經過深思熟慮,決定辭去目前的經理助理一職。

在這裡工作的一年時間裡,我學到了很多新的東西,充實和豐富了自己。同時,我也很幸運,能夠有機會在這樣一支團結向上,優秀的團隊里學習,更重要的是,認識了這么多好的朋友和同事。古人云:相見時難別亦難!來深圳能與公司結緣並與公司所有的人結下深厚的友誼,是我到深圳最可寶貴的東西。我們所有人一起走過那么多的風雨歲月,相信我們無論什麼時候,走到那裡,情誼與友誼是不會退去的。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昨天的相遇也就意味著今日的暫時離別。離別很多時候是傷感的,但我們要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因為,今天的離別就是下次再次相聚的開始。人各有志。離去是不可避免的。感謝公司真誠對我的挽留。由於自身家庭原因,還有目前在深圳的生活狀況,以及自己志向所期待的。我已不能接受公司對我的挽留。時不待我,我也沒有時間再為公司出力了。公司經歷了那么多的坎坷和動盪,相信今年將會有一個質的飛躍;也相信公司今後會發展的更好。

離開前,我一定會把工作交接好。把過去借倉庫的資料和產品一一交換。保證絕對不留任何差錯。其實,不是小蘇接不下來,而是他一個人可能要忙碌很多。壓力要大很多。以他現在的能力是完全可以接手的。另外還有何工再指導一下。技術方面是不成問題的。小蘇已來公司一年有餘(我來公司三個月,張工就離開公司),各方面完全可以接下來了。所以,請公司不要再以此來挽留我。近兩年的時間中,也有許多做的不對之處,工作中由於經驗和能力問題,也給公司帶來了一些損失。請公司能夠諒解。平時也與其他一些員工有過不愉快,也請大家能夠原諒。好合好散,開開心心的來,大家就應該愉快的分開。今後無論到那裡,我與公司以及其他員工都會是很好的朋友。

關於我的離職申請,希望您能夠儘快批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