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我見過的最任性辭職信

“我心本搖滾,奈何做地產。我想:把餘生變詩篇。請領導批准!”,保利成都總經理何亦寶用一封任性的辭職信,重寫詩意人生。

說到辭職信,不得不提那句“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這是今年4月一個中學女教師的辭職信,經網路曝光後,風靡了微信朋友圈及微博等社交網路,有人認為這是“史上最具情懷的辭職信,沒有之一。”

而何亦寶的一句“我心本搖滾,奈何做地產”,則是小編認為在地產圈最任性的一封辭職信了。

關於何亦寶的辭職原因,首先,與業績無關,保利在成都已連續n年第一;其次,與價值無關,何亦寶負責拿地和企業定位,何亦寶是保利長期保持業績第一的價值堅定提供者,離職並非無價值;再次,與成就感無關,何亦寶以1978年的年齡,做到成都公司總經理一職。

讓人大跌眼鏡的是,何亦寶的辭職只因搖滾。據傳,他曾經有一段長發抱吉他的經歷——在大學,組建“復活”樂隊。然後在某年春節回家祭祖的時候,被他爸一刀把長發剪去。

講真,有時候突然就是想離職,沒有原因,這就是任性。

請給我兩分鐘任性的時間。或許想去看看這個世界,或許是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