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總監辭職信批覆

看了你的辭職信,原本只想簽名批准,任由你去就算了,可是,看你這股認真的樣子,就和你多說幾句吧。

你來的這三個月成績是有一點的,不過不足你自己也知道的了。這些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自己認為你幫到我了嗎?

按照你的說法你想幫可是沒有幫好,對吧!也就是說你沒有幫上忙,所以就是你自己不辭職,我也要考慮你的去留問題,特別是現在其他的部門都投訴你。你沒有來之前,公司一直風平浪靜,可是你卻要大搞革命,你要革誰的命,是其他部門經理的命,還是我的命?革命成功了,我損失家族的人情但不一定有太大的收穫,風險我全部承擔。這樣的革命對我有意義嗎?

你一個報告又一個申請的交給我,讓我同意你的革命。我還是同意了,可是你呢?卻給臉上鼻子。現在好了,都反對你,你自己說怎么辦吧?我很想和你好好談談,可是我忙,你好像比我還要忙。

我請你來做什麼?你說是做行銷總監,其實我只想市場能夠增量。你卻將責任推到了其他部門上面。什麼市場總監、銷售經理、行銷總監,我看都是為了一點:銷量回款。你以為你是誰?我看我都要管不住你了。你想做毛澤東,我知道,你革命的目的就是:搞垮其他的部門經理,整走那些不買你的帳的老區域經理,****原來的制度,建立新制度,然後你帶來你的一幫兄弟,左右我的產品市場。

算你說對了,我請你做行銷總監,是因為你非得要這個名分,你的市場銷售能力還行,也可以搞搞行銷管理制度,對現有的情況起到一點平衡和督促的作用。我只想你做三件事:

一是編寫一套行銷管理制度,保證公司業務員管理得更加科學。你負責編寫就行了,至於推行需要時間,你就不要管了,可是你卻給個棒槌當真了。你用這個制度要求這個部門這樣做,要求那個部門那樣做,搞得這些部門經理都來告你的狀,有的甚至說我引狼入室,你這個認真是沒深沒淺的。沒有辦法只好讓你下市場了。

二是提升銷售業績,無論你以什麼方法!現在的中國企業還談不上什麼戰略規劃,還沒有到行業洗牌的時候,這一點,我還不比你這個毛頭小子清楚嗎?提升銷量就會犧牲和透支市場嗎?市場就需要搞掠奪式開發,因為中國市場的容量是最有潛力的。

三是多做廣告少花錢。至於你用什麼方法,我不管,只要把市場轟起來就行了。

剛來時,因為你不熟悉公司的市場,公司在試用期間把你放在一個區域蹲點使用,那時再讓你了解公司。這一點,你應該能理解公司的良苦用心。

除了你來的時候我們談了條件之後,你就沒有詳細的匯報過你的工作。我對你的了解也就是你自己所說的,可是你的革命讓我很失望,你太不成熟了。至於你能做什麼,後來我就懷疑了,你既然不找我談,我也沒有時間和必要找你,你就自己看著辦,好自為之吧!

你不是有能力嗎?你不是有力沒處用嗎?xx區域市場的帳務怎么沒有收回來呢?k/a客戶怎么沒有開發成功呢?

財務說你得差旅費背書不清楚,日期地點和行程對不上。誰知道你怎么得罪了財務,我都要想財務匯報的啊!財務是我老婆在管啊! 

你的那箇中國質量萬里行的朋友很明顯就是掛羊頭賣狗肉想從我們公司搞些錢花的。可你卻藉此向公司申請費用,我當然不會批。

企業是個家庭,可是是我的家庭,你怎么也不可能是我的家庭成員。雖然你總是表白,可是我越來越不相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