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師最牛最具情懷辭職信走紅

一封辭職信引發熱評,辭職的理由僅有10個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有人評這是“史上最具情懷的辭職信,沒有之一”。經採訪得知,作者為200x年x月入職河南省實驗中學的一名女心理教師。如此任性的辭職信,領導最後真批准了。

如此辭職 獲贊字漂亮做事瀟灑

x月1x日,一封辭職信在朋友圈和微博熱評如潮,引發學習冬粉團、南方日報、揚子晚報等全國大v,官媒紛紛轉發。

信中寫到辭職的理由僅有10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落款是一位顧姓人。信箋透露這位辭職者可能就職於河南省實驗中學。

如此任性且瀟灑的辭職態度,讓網友羨慕不已。河南省實驗中學到底有沒有這個顧老師?如此任性的辭職信,領導批了嗎?x月1x日下午,中原網記者進行了採訪。

辭職者為河南省實驗中學女教師 已獲批准

經中原網記者證實,這張辭職信x月11日就從微信朋友圈中流出,是河南省實驗中學一位校辦公室老師用手機翻拍發出的。辭職老師名叫顧少強,是一名心理老師,已經在該校教書10餘年。

記者也聯繫到了顧少強老師,對於辭職的原因,顧老師出於個人方面的考慮,不願接受採訪,現確已經從學校辭職回家。

此外,記者在河南省實驗中學官方網站“教師風采”一欄找到了顧少強老師的個人簡介:顧少強,中教一級,200x年畢業於河南師範大學教育繫心理學專業,200x年x月到我校工作至今,現為校級骨幹教師。

畢業學生稱顧老師教課淺顯易懂

記者隨後又聯繫了一名河南省實驗中學的畢業生,他說國中高中時還上過顧老師的心理課。她教課說話跟常人語氣不同,淺顯易懂,比較有深意。

河南省實驗中學的貼吧網友“落寞high”說,上周剛給我妹紙上完最後一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