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吐槽辭職信

親愛的老闆(儘管我再這么稱呼您兩周)

我臉上微笑著,心裡歌唱著,愉快地向您呈上我的辭職信。在過去的兩年,我學到了許多知識。但不幸的是,我從您這裡學到的是如何與同事勾心鬥角,如何欺騙客戶,做生意怎樣不擇手段而又不被抓住。基於最近剛剛離開的兩位同事辭職的經歷,我在此向你解釋為什麼我要辭職。

1、我的家離工作地點有2個小時的路程,而我卻連著好幾個周末都要加班,經常是工作12個小時後,再開2小時車回家。你從未說過幫我在辦公室附近租套公寓,即使在我告訴你因為太累,開車時差點翻車。

2、我和同事們連續數周都是一周工作70小時,但一分補助也沒有,你從不讓我休息一天,甚至一個下午。我現在相信你並不懂得"謝謝你"是什麼意思。

3、你曾經告訴我們,管理者和職員應該像個團隊一樣工作,但是當我們夜以繼日地工作時,你這個管理者也突然很"忙",什麼忙也幫不上了。你的座右銘是"當客戶需要時,你必須在場"。但這句話只適用於我們這些可憐的打工者。

4、不管我們做什麼,你從未滿意過。如果我們一年賺100萬美元,你會責怪我們為什麼不掙150萬,如果我們6天每天工作10小時,你會問我們為什麼不對客人說是7天。

5、唯一允許,因私人事情打擾工作的理由就是你的情人。

6、每天奔波於家和單位讓我疲倦,因為你向客戶撒謊而被他們責罵,讓我疲倦。我疲倦於聽其他公司職員說你是個什麼東西,我疲倦於在別人面前維護你,解釋你的行為是多么不得已(其實,你的行為除了使你的銀行存款不斷增長外別無理由)。現在我該讓你知道的是,在我即將要去的這家公司非常重視管理和職業道德,我不會告訴你這家公司的名字。但是可以說,這家公司是我們的主要競爭對手,而且,以前辭職的3個同事正在這裡愉快地工作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