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材料代理銷售契約樣本

協定號:_____________

供貨人(以下稱甲方):

銷售代理人(以下稱乙方):

甲乙雙方本著互惠互利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就合作經銷甲方產品及對其產品提供技術服務等事宜達成如下協定:

1.0 合作範圍

1.1 甲方授權乙方在指定區域內作為甲方的代理商,銷售 (品牌)商務通信產品如下;

i) 授權代理產品: (以下簡稱“產品”);

ii) 授權區域包括: (以下簡稱“指定區域”)。

1.2 以上指定區域非乙方專享的,甲方有權發展其他代理商。

1.3 未經甲方批准,乙方不能授權下級的代理商。

2.0 銷售指標及合作期限

2.1 乙方同意在簽署本協定後的首批定貨金額為人民幣五萬元正(rmb50,000),需全款付給甲方)。其後在每季度的定貨金額不低於人民幣五萬元正(rmb50,000)。

2.2 本協定自簽字後生效,至200 年 月 日終止,經考核可轉為一級代理商。

3.0 合作原則及規定

3.1 乙方作為甲方的代理商,應在指定區域內積極銷售甲方的產品,發展潛在客戶和擴大市場占有率。在銷售代理產品的範圍內,應以甲方的產品為主。

3.2 乙方在進行銷售工作時,不應低價競爭,不可越區銷售,不可蓄意詆毀甲方和/或其他代理商的名聲。如有關不當行為最終導致用戶終止採購、取消契約或轉用其他品牌產品時,甲方有權立即取消本協定。

4.0 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4.1 甲方應以公平合理的統一價格向乙方供應質量合格的產品,提供產品銷售資料和市場信息,籌劃產品的宣傳廣告、產品演示和市場推廣等。

4.2 甲方應對乙方進行商務和工程技術培訓和支持,並與代理商一起組建全國性的銷售和售後服務網路。甲方作為華北,西北區總代,在所管區域內不對最終用戶銷售。

4.3 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提供庫存量、產品流向、銷售定單和其下級代理商的明細/銷售網點等,以供甲方審查備案,同時甲方向乙方銷售情況和庫存。

4.4 甲方應對乙方提供的商務信息嚴格保密,未經乙方同意,不可將其泄露給第三方。

4.5 甲乙雙方將按約定的銷售指標,在每季度考核進度和表現。如不能達標時,甲方可提前1個月以書面通知乙方取銷個別或全部指定區域的代理權直至終止本協定。

5.0 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5.1 乙方應在指定區域內須按照甲方擬訂的價格規定銷售產品,不可以跨區竄貨和/或低價傾銷,如有跨區銷售,須與所管區域總代協商聯繫進貨。

5.2 乙方不可在指定區域外與其他代理商競爭客戶。對於 (品牌)內部客戶和其關聯企業和甲方的主要客戶,乙方不可以使用本協定的產品與甲方或 (品牌)的 系列交換機競爭業務。

5.3 乙方可要求甲方給予市場銷售和技術服務支持,以及要求甲方共同參於在指定區域內開展的產品宣傳和召開演示會。

5.4 為了保障用戶的利益和 (品牌)的品牌形象,乙方應從甲方直接採購所有產品和相關配套設備/軟體,以保證產品的技術質量和正常使用。未經甲方批准,不可從第三方進行採購。

5.5 乙方應配合甲方建立全國市場信息網,及時提供準確的市場和競爭對手的信息給甲方,在商務活動中積極配合甲方推廣和銷售飛利浦通信產品及服務。

6.0 銷售行為規定

6.1 產品價格

6.1.1 乙方必須遵守甲方的價格規定,詳細價格請參見附屬檔案一。

6.1.2 (品牌)將在每年初複議價格規定,甲方將按照 (品牌)的最新價格規定以書面通知乙方。對於在價格調整前已確認的銷售定單,其單價將不於調整。

6.2 定貨流程

6.2.1 在每月度或季度初,乙方必以格式採購單的形式發給甲方。每個採購單必須列明數量、產品類型和交貨時間。採購單可能還會附有關於採購、運輸的其他條款以及其他事先書面約定的條件。

6.3 付款條件

6.3.1 乙方應在採購單確認後的三(3)天內把總價百分之三十(30%)的定金匯到甲方指定帳戶,並將匯款單傳真給甲方,餘下百分之七十(70%)的餘款應在發貨前一次付請,甲方在收到全額貨款後安排發貨。如乙方不按本付款條件支付定金和餘款,甲方有權把約定的發貨期順延。

6.4 交貨期

6.4.1 甲方應在收到契約定金後的三十(30)天內安排發貨,如對交貨安排有特殊要求,甲乙雙方可以協商解決。在運輸途中如發生貨物丟失和損壞的情況,將由甲方負責。

6.5 保質和售後服務

6.5.1 甲方對售出產品提供十五個月(15)的保質期,從貨物發出當天始算。在保質期內,如產品在正常工作下發生故障,甲方將免費對產品提供維修服務,乙方須負責送修一程的運輸費用。如由於人為或者是操作不當或自然損耗/災害而產生的故障,乙方須負責全部的維修費用,並支付由此而產生的一切運輸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