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契約:網路推廣委託契約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一致,就甲方委託乙方為甲方在相關目標網站進行網站推廣甲方指定的網站達成以下協定。雙方申明,雙方都已理解並認可了本契約的所有內容,同意承擔各自應承擔的權利和義務,忠實地履行本契約。

第一條 甲方委託乙方推廣的網站、推廣安排、推廣的目標網站、價款、交付和推廣期限等由附屬檔案載明。

第二條 契約履行期限按照附屬檔案規定,經雙方協商一致並簽訂書面協定,可以延長該期限(以下統稱契約期限)。

第三條 甲方應向乙方提供必要的資料和協助以達到本契約規定的推廣目的並指定專人負責與乙方聯絡、協調。

第四條 乙方承諾在履行契約時不進行有損甲方形象、聲譽等的行為。

第五條 雙方的基本權利和基本義務

一、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根據本契約項目的實際需要和乙方的要求提供協助並提供有關的材料等,甲方保證所提供的所有資料完整、真實、合法。

2、保證本契約涉及推廣的網站內容真實有效、符合國家法律規定和社會公共利益,並符合相應目標網站的登錄要求。對於所推廣網站的內容和經營行為所引起的一切後果,甲方應自行承擔責任,給乙方和目標網站帶來損失的,甲方應承擔賠償責任。

3、按本契約約定支付費用。

二、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1、按照甲方提供的材料按時完成本契約規定的技術推廣工作。

2、對技術推廣工作進行跟蹤檢查以確保其有效性。

3、可以根據目標網站的要求對甲方在目標網站登錄的推廣項目進行檢查並有權對甲方網站內容是否合適做出判斷,乙方有權要求甲方對於不適合的內容進行修訂。

4、依契約收取費用。

第六條 甲方同意按雙方約定的付款方式和時間及時向乙方支付契約費用,以及提供其他必要的幫助。

第七條 甲方承諾,委託乙方進行的網站推廣工作不會侵犯任何第三方的權利;若發生侵犯第三方的權利的情形,由甲方承擔全部責任。乙方保留在甲方網站內容違法或者違反目標網站規定時提前終止本契約的權利。

第八條 甲方認可,乙方將按照本契約附屬檔案一中甲方選定的目標網站的相關要求和工作流程對甲方登錄和推廣的內容進行審核,並有權在甲方指定推廣的網站達到目標網站要求之前拒絕為甲方進行推廣工作。甲方已經了解其委託乙方進行的推廣工作系通過目標網站完成而並非通過乙方自己的網站完成。

第九條 甲方不能按時支付契約費用而導致的延誤,其責任由甲方承擔。

第十條 雙方當事人應當保守在履行本契約過程中獲知的對方商業秘密。

第十一條 雙方應本著誠實信用的原則履行本契約。任何一方在履行中採用欺詐、脅迫或者暴力的手段,另一方可以解除本契約並有權要求對方賠償損失。任何一方在履行中發現或者有證據表明對方已經、正在或將要違約,可以中止履行本契約,但應及時通知對方。若對方繼續不履行、履行不當或者違反本契約,該方可以解除本契約並要求對方賠償損失。

第十二條 本契約簽訂後,經雙方當事人協商一致,可以對本契約有關條款進行變更或者補充但應當以書面形式確認。上述檔案一經簽署,即具有法律效力並成為本契約的有效組成部分。第十三條 本契約附屬檔案為本契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與契約正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特別地,目標網站的服務條款/服務協定等作為本契約附屬檔案,甲方必須按照該等服務條款/服務協定的要求和規定的工作流程進行網站登錄(搜尋引擎、排名)、推廣等工作,承擔目標網站在該等服務條款/協定當中規定的登錄網站的義務,承認目標網站享有的權利。

第十四條 任意一方欲提前解除本契約,應提前通知對方。甲方提前解除契約的,無權要求乙方返還已支付的費用並應對乙方遭受的損失承擔賠償責任;乙方無故解除契約的,應雙倍返還上述費用。本契約其他條款對契約的解除另有約定的,從其約定。

第十五條 任何一方沒有行使其權利或沒有就對方的違約行為採取任何行動,不應被視為是對權利的放棄或對追究違約責任或義務的放棄。任何一方放棄針對對方的任何權利,或放棄追究對方的任何過失,不應視為對任何其他權利或追究任何其他過失的放棄。

第十六條 任何一方違反本契約,給對方造成損失的,還應賠償損失。在本契約其他條款對違約有具體約定時,從其約定。

第十七條 因不可抗力或者其他意外事件,或者使得本契約的履行不可能、不必要或者無意義的,任一方均可以解除本契約。遭受不可抗力、意外事件的一方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本契約、解除或遲延履行本契約的,應將事件情況以書面形式通知另一方並向另一方提交相應的證明。本契約所稱不可抗力、意外事件是指不能預見、不能克服並不能避免且對一方當事人造成重大影響的客觀事件,包括但不限於自然災害如洪水、地震、火災和風暴等以及社會事件如戰爭、動亂、政府行為、電信原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