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黨員半年總結

回顧自己半年來工作,是一個重新認識自我的半年,逐漸發現自己的不足,慢慢理清工作思路。在領導的關心支持和幫助下嚴格要求自己,按照要求,較好地完成了本職工作!通過半年的學習與工作,工作模式有了較大進步,工作方式有了較大的改變。現將半年工作總結如下:

一:加強學習,不斷提自身理論水平和業務素質:

半年來,我努力地提高自己的理論用正確的理論指導自己的工作實踐,指導自己樹立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通過學習…思考…看新聞寫日記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質、道德品質和工作能力得到了明顯進步。

二:努力工作,認真完成任務

在工作中,我虛心向身邊同事請教,通過多聽多看多想多問多做,努力使自己在最短的時間內熟悉工作環境和內容。在好的同時也存在以下幾點不足:

1、在工作中缺乏主動性,不系統、不深入。

2、不能夠嚴格要求自己,在上班期間工作不認真,經常玩手機,偶爾去喝茶。

3、性情急躁,思想波動比較大,思想消極。

4、缺乏愛崗敬業精神,不能做到乾一行愛一行。

三、存在問題的原因分析

(1)自身學習不夠、思想素質、理論教養、認識水平不高。

(2)自我要求不嚴格,無論是思想意識還是工作上,有時思考問題和處理問題不夠靈活。

四、下一步打算

1、認真學習理論知識,不斷提高自身的文化知識

2、加強紀律觀念,服從領導,團結同志

3充分發揮黨員的模範作用

以上是本人XX至XX的半年工作總結和自查自糾。在今後的工作中以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發揚好的作風,改掉自身存在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