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鐵路黨員思想匯報範例

中國共產黨成立以來,已有90年的歷史,回顧黨的歷史,我深深的體會到在黨的歷史發展的不同時期,黨的先進性始終貫穿黨的建設的一條紅線。時值建黨90周年,路局開展了“學黨史,愛鐵路,促發展”紀念建黨90周年知識競賽活動,引導我們深入學習黨的歷史,加深對鐵路的熱愛,堅定發展的信念。

通過學習,我深深地體會到中國共產黨不愧為偉大、光榮、正確的馬克思政黨。不愧為領導中國人民開創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核心力量。中國共 產黨90年的奮鬥歷史,是不斷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前進史。通過學習,我更加領會到我們黨的先進性、代表性、進步性,進一步增強了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理論的自覺性,增強了用科學理論改造主觀世界的自覺性。

通過學習,我深深地體會到中國鐵路由小到大,由少到多,由弱變強的艱辛歷程,深深體會到我國鐵路從起步艱難的晚清鐵路,缺少乾支的民國鐵路,到艱苦創業人民鐵路的坎坷經歷。深深體會到自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我國鐵路飛躍發展,特別是進入新世紀中國鐵路取得的輝煌業績,更加激發了我對鐵路的熱愛,深感所肩負的責任,煥發出建設現代化和諧鐵路局,促進鐵路發展的激情。

在二季度里,我努力把學習的成果轉化為做好本職工作的動力。帶領職工完成鋼軌鋁熱焊接頭156頭,膠結15頭,配軌166根等生產任務,以實際行動體現共產黨員的先進性,向黨的90歲生日,建段20周年 交出一份滿意答卷。

作為一名預備黨員,我無時不刻以黨員標準對照自己找差距,深感自己在理論知識學習方面不夠深入,在工作中不夠大膽管理,在今後的學習、工作中加強與黨員同志的溝通交流,主動向理論知識豐富的同志請教,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水平,以創先爭優為指針,加強工班長業務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科學管理水平,爭取早日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

懇請黨組織加強對我的幫助和教育。

匯報人:***

鐵路黨員思想匯報10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