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積極分子參加電信公司培訓的心得體會

星期四下午三點鐘,由我們電信分公司領導組織我們十五個入黨積極分子,進行了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學習。這次培訓得到了分公司領導的高度重視,我公司何總也親自參會,和我們一起培訓學習。在這次培訓中,我接受了黨的教育,系統地了解了黨的歷史、性質、奮鬥目標、建黨宗旨、組織制度和組織原則等基本知識。通過此次學習,使我對黨的認識水平有了更深一層的提高,更進一步理解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等的真正含義。使我在工作、學習、生活等各方面有了更加明確的方向和目標,更加堅信共產黨的最終目標——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終將實現。

一個人要在社會上實現他的人生價值,必須不斷地付出努力,工作兢兢業業,為社會創造財富。作出的努力不能是盲目的,必須有正確的方向指引。爭取加入中國共產黨,在黨的領導下,為實現共產主義,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人生的方向。經過學習,我更加堅定了這一信念。不斷地以這一目標鞭策、鼓勵自己,使自己對工作始終保持信心和幹勁。要始終做到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dxp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作為自己行動的指南,不斷加強思想政治修養,通過不斷的加強思想政治修養,在工作和學習等各方面都產生更大的動力,更加明確工作和學習的目的,而不盲目。在人生道路上,樹立起正確的人生觀--共產主義人生價值觀,它是以人民利益為中心,為社會無私奉獻的價值觀。

一天的學習,雖然時間短暫,卻感受很深。老師的字字句句還在耳邊盪存:“要對入黨有個正確的認識,入黨是為了更好地為人民服務。”作為一個入黨積極分子,我深知自己離一個優秀黨員的標準尚有差距,但我有決心做到:在實際工作中,全心全意為我們電信的客戶服務,把為電信客戶服務同有效執行統一起來;把為電信客戶服務同求實精神統一起來;把為電信客戶服務的決心同過硬的業務本領統一起來,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