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學生黨員自我鑑定800字3篇

大一學生時刻用黨員的身份要求自己,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爭取成為其中的一份子。本文是大一學生黨員的自我鑑定800字,歡迎閱讀。

大一學生黨員自我鑑定800字一:

本人自入學以來,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各方面表現優秀。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

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勞,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注重個人道德修養,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樂於助人,關心國家大事。

在校一年期間,本人一直勤奮學習,刻苦鑽研,通過系統地學習掌握較為紮實的基礎知識。雖然學習成績不是非常理想,但我卻在學習的過程中收穫了很多:由於大學的授課已不再像高中時填鴨式那樣,而是一節課講述很多知識,只靠課堂上聽講是完全不夠的。這就要求在課下練習鞏固課堂上所學的知識,須自己鑽研並時常去圖書館查一些相關資料。日積月累,自學能力得到了提高。再有就是懂得了運用學習方法同時注重獨立思考。

在課餘時間,本人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增強身體素質,也熱愛勞動,積極參加校開展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奮鬥的精神,鍛鍊出我堅毅的性格。

以上是我大一黨員自我鑑定,我相信"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本人堅信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學生。

大一學生黨員自我鑑定800字二: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時光荏苒, 光陰似箭。大一一學年的學習任務又已接近尾聲,默然回首,這一年來雖沒有轟轟烈烈的戰果,但在潛移默化中仍取得了許多較好的成績.為了發揚成績,彌補不足,以利於今後的工作和學習,特自我鑑定如下: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作為黨員,積極向上,熱愛社會主義中國,熱愛中國共產黨,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遵守和執行國家法律法規,學生守則以及學校的規章制度,為人誠實守信,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生活嚴謹,作風積極,具有優良的道德品質和良好的文明行為,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完善自我。

在學習方面,刻苦學習,積極要求上進,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善於思考,liuxue86專業思想牢固,專業基礎紮實,積極培養一定的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動手實踐能力;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展,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為成為一名優秀的大學生而不懈奮鬥。 在工作方面,竭誠為同學服務,積極完成職責範圍內的各項任務,主動關心幫助同學,積極組織班上同學參加學校和班級的各種活動,同學之間關係融洽。在大一學年擔任班級生活服務委員,在職期間對待工作,態度端正,積極主動,認真負責,責任心強,逐漸提高了較強的組織管理協調、人際交往溝通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在工作中取得較好成績,年終被評為院級優秀生活委員。

在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生活上勤儉節約,性格開朗,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嚴以律己,寬以待人,能合理的分配管理時間,能正確處理學習、娛樂和工作的關係。同時樸素節儉,性格開朗,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積極樂觀,以飽滿的熱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戰,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也努力用自己積極向上的心態去影響周圍的同學。

一年的大學生活,有收穫也有遺憾,收穫的是通過參加各種活動,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無論在哪裡都要靠自己去努力。遺憾的是大一併沒有完全適應這種學習方式,尤其下學期對自己比較放鬆,所以在期末考試中都沒有考出理想的成績。總結大一的大學生活經歷,彌補自己的不足,對於大二,我會以更好的狀態去做好。

大學是一個平台,各種各樣的機會與挑戰並存,我逐漸理解到“選擇”這兩個字的重要性。在我們的生命旅途中,充滿例如各種各樣的選擇。當我們面對一件事情獲一種生活態度時,我們可以做出不同的選擇,使我們的生命走向不同的方向,從而產生不同德命運和結局

作為積極樂觀新時代青年,我們不能對現實安逸的生活環境而失去了對未來開拓進取的精神,反而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明確自己未來目標.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良禽擇木而棲,士為伯樂而榮! “我將以不怕輸的韌勁融入社會。大學的生活還有很長,而我會迎頭並進,我知道沒有一個良好的思想品德的人,是很難在群體裡找到立足之地的。所以在這裡不但要學習科學知識,而且還要學習做人的一些道理。在以後的學習上、生活上,我會更加的努力!

大一學生黨員自我鑑定800字三:

瘦弱的時間從寬闊的指縫中溜走,過去的一分一秒消失後再也不見。昨日那埋怨時間過得太慢的情愫似乎還游移在腦際,如今大二的生活已大踏步向我們走來。

驀然回首,思緒萬千。第一次看見大學校園之景後的那份感動,第一次穿著純潔的白大褂的那份激昂,第一次宣著“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的那份沉重,第一次頂著烈日、冒著風雨軍訓的那份執著,第一次站在學長們面前面試的那份緊張,第一次上著大學老師的課程的那份茫然,拉開了我大學生活的序幕,成為了我人生的美麗起點。

大一開始的生活過得是茫然的,失去了父母的千叮萬囑,掙脫了老師的萬般逼迫,生活完全脫離了原有的行駛軌道,頓時,我的心也感到無所適從,失去了依託。面對嶄新的一切,相應的調整規劃便成了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於是,茫然過後便有了更多的激情,更大的滿足,更好的提升。

自此以後,無論在學習上、工作上,還是思想上,我都在逐漸步入成熟。

在學習中,我已不再是那個需要父母老師在一旁督促被動學習的孩子,不再是那個毫無學習計畫的高中生了。在大學的教學模式下,我逐漸學會了給自己制定階段性目標,學會了自主學習,我知道,大學不是玩樂的場所,而是學習的聖地。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我不再像以前那樣失去束縛後就會“嬉”、“隨”,作為今後一名將履行救死扶傷職責的醫學生來說,必須要牢記醫學生誓言,努力學習,不斷思考,這樣才不會辜負人民大眾的期盼。所以,在這種學習狀態下,大一我很榮幸地得到了學校授予的獎學金。當然,這會激勵我在今後更加勤奮學習。

在工作中,為了鍛鍊提高自己,我在班上爭取到了學習委員一職。期間我最大的收穫是深刻的認識到了責任感的重要性,一個有責任心的人才會有可能成為有作為的人。我也在工作中鍛鍊了自己的能力,班級中的職務帶給我的絕對不僅僅是一個稱呼,而是一個個機遇,一個個挑戰,帶給我的是各種能力的培養——組織、人際交往、工作協調等等,更帶給我精神上的充實。大一的生活也因此從乏味中充實起來,實踐中,讓自己也慢慢的成熟起來,懂得理智的對待身邊的人和事。大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認真做好每一件事。

在思想上,我在黨課中認真學習了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平常廣泛閱覽理論書籍,積極改造了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在黨校的學習讓我更加堅定了共產主義信念,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並決心接受黨的考驗,以實際行動來展現在黨的教育下的當代大學生的風采。今後我會時時刻刻的檢查自我,在思想行為方面能夠作風優良、待人誠懇,能較好處理人際關際,處事冷靜穩健,能合理地統籌安排生活中的事務,總結工作和生活中的經驗和教訓,認真履行黨章上所要求的,嚴格要求自己,接受黨組織和同志們的監督,嚴於律己、勤奮進取,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大一已經美好的過去,留給我的應是更美好的未來。在今後的生活中,我會更加嚴於律己,奮發拼搏,成為一名優秀的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