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預備黨員個人鑑定

預備黨員能不能在入黨後履行黨員義務,服從黨的決議,遵守黨的紀律,這需要一定時間的考察,這是設定預備黨員的主要原因。所以趕緊寫好預備黨員個人鑑定表格決心吧!下面由本小編精心整理的20xx預備黨員個人鑑定,希望可以幫到你喔!

【20xx預備黨員個人鑑定】一

敬愛的黨組織:

我去年5月被組織批准為中共預備黨員,今年5 月份就是我的預備期滿的時間。今天我鄭重的向黨組織提出申請 --- 批准我正式的成為光榮的共產黨員。請組織考慮我的請求!

時間飛逝,轉眼一年將過。在這一年中,通過黨組織的教育,通過我自身的學習,我更加堅定了共產主義的信念,我對當的事業充滿了信心。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決心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使自己無愧於一個共產黨員的稱號。現在我就自己一年中的學習、生活、工作情況向組織作一下簡單的匯報:

1 、加入學校的《鄧小平理論》研究會,積極參加鄧研會的講座和活動。進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修養,使自己進一步從思想上入黨。

2、聽關於“中國夢”的知識講座。通過學習我更加了解了我們黨的性質和宗旨。我們黨在革命、建設、改革的各個歷史時期,總是代表著中國 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著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著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並通過制定正確的路線方針政策,為實現國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不懈奮鬥。這一極期重要的指導思想,不僅對全面加強黨的建設,加強和改善黨的領導具有重大的現實意義,而且必將產生更加廣泛而深遠的歷史影響。

3、自己積極學習理論,學習黨的政策、方針。使自己永遠跟著黨走。在這一年中我自己學習了我們系楊主任等同志編寫的《中國社會主義建設理論和實踐的發展》;積極學習的精神。使自己從思想上入黨。

4、我要積極學習雷鋒,學習他那種無私奉獻、助人為樂的精神;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精神,公而忘私的精神。使自己成為一個無愧於黨、國家和人民的好共產黨員。

5 、努力工作,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乾好組織工作。我雖然是一個小小的班委,但是“位卑不敢忘憂國“我更沒有忘記努力工作,為係為校里作貢獻。

當然我還有許多缺點。一個人最重要的是善於發現自己的缺點,只有不斷的改正自己的缺點才會有進步。

1 、身為共產黨員我應該在各個方面都做得優秀,為大家樹立好的榜樣。我也深知,如果我的學習不是特別好我就不會有感召力。在前不久結束的三科考試中我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三科都達到了優秀。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我一定不負領導對我的期望。

2 、沒有積極的和系裡聯繫,密切的配合系裡的工作。其實我一直都在關注著我們系裡的各項工作,我也很想為系裡出力。但是我們系現在也存在著一個問題,那就是我們系還不夠的大,而我們的幹部甚至超過了普通的同學的數量。不能說我們系的每個幹部都工作負責,但大多數的幹部是負責的。很多的幹部都想為系裡做事,但是我們系的事就是那么多,人多了反而乾不好,效率低下。身為共產黨員我應該主動把機會讓給別人,如果系裡需要我的話我很樂意為系裡效力。

3 、我不能完全以一個黨員的要求來要求自己。在學習和工作中對自己的要求不是很嚴格,沒有時時想到自己是一個共產黨員。

以上是自己一年來基本情況的小結,不妥之處,懇請組織批評指正。作為一名預備黨員,我渴望按期轉為中共正式黨員,請黨組織考慮我的申請,我將虛心接受組織對我的審查和考驗!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申請日期:

【20xx預備黨員個人鑑定】二

敬愛的黨組織:

20xx年3月1日,經支部大會討論通過,上級黨組織批准,我成為了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入黨一年來,我在黨組織的嚴格要求下,在支部黨員的幫助教育下,無論政治上、思想上都取得了較大進步。特別是通過參加黨內一系列活動,不但加深了我對黨的性質、宗旨的認識,更增強了自身的黨性修養,從而認識到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不僅要解決組織上入黨的問題,更要解決思想上入黨的問題。在黨組織的培養教育下,我一直都按照一名正式的黨員來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學好專業知識的同時,我加強政治理論的學習,對工作積極主動,認真負責。回顧這一年來的學習、工作情況,我的收穫是很大的,歸納起來有以下幾點:

一、明確了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必須把實現共產主義的遠大理想與學習、工作的實際緊密結合起來。入黨以前,我覺得做一名共產黨員要有遠大的理想,要有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的信念,但如何把遠大的共產主義理想體現在現實生活中,當時並不十分清楚。入黨以後,經過黨組織一年來的教育幫助,我逐步認識到對學生黨員來說,端正態度,刻苦學習,努力工作,更多地掌握科學本領,就是把遠大的共產主義理想與現實生活結合的最佳方式。因此,我除了努力學好學校規定的各門學科外,還從提高自身角度出發,緊密結合所學專業,選修有關課程,拓展知識領域,為將來步入社會打下堅實的基礎。

二、明確了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必須不斷增強為人民服務的意識,提高自己為人民服務的本領。入黨以前,我覺得管好自己就不錯了,根本沒有把真誠地幫助他人納入自己的職責範圍內。後來通過學習和與培養聯繫人交換意見,我逐漸懂得了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就要不斷增強為人民服務的意識,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於是,我在完成好自己學業的同時,還熱心幫助其他同學。在課餘的時間,我和系裡的同學去上海兒童福利院進行義教活動,到街道給社區排合唱、參加特奧的演出等,用自己所學的本領給他們帶去溫馨和歡樂。所有這些,都讓我由衷地感受到黨的偉大、真情的可貴,我為自己能成為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而感到無比自豪。

三、明確了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必須旗幟鮮明地擁護黨的方針政策,並帶頭執行。入黨以前,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可以看成是個人行為。即使做得不對,也能得到他人的諒解。成為一名預備黨員後,我覺得肩上的責任更為重大了,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不是代表個人,而是代表整個組織。特別是在一些公共場合、特定場所,我必須以一名合格黨員的身份出現,不但要模範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而且要身體力行好黨的各項決策、要求,時時處處做好民眾表率。從17大到今年3月"兩會"的召開,我深入地學習了17大精神和兩會的內容,仔細聽了書記和的匯報,了解黨和國家過去5年的成績和今後的工作,更要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依經濟社會改革發展;社會建設、保障和改善民生;文化建設;政治文明建設;行政管理體制改革為主要方面,進一步解放思想、改革開放、達到科學發展。

四、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更要時刻關注黨的和國家的大事,以黨和國家命運為己任。儘自己的努力,做最大的貢獻。從國家領導人,各級政府、各種社會團體,到平民百姓,無不在一線和後方為冰雪災害奮戰和憂心。在各種媒體報導中,我們總能看到那些讓我們感動的身影,那些讓我們流淚的事跡。在雪災和地震發生後的不久,全國範圍的愛心接力活動張開,熱心的公眾積極關心著災情和災區的人民,向災民伸出援手,及時捐贈,幫助災區人民渡過生活難關,重建家園。看到在這場災難中,為抗災,而奔走前線,趕赴抗災的第一線的共產黨員,和我們的人民子弟兵,我向他們由衷的產生尊敬,是你們在這個時候撐起了災區人民希望的藍天,是你們給了那些還壓在廢墟中的人們生還的希望,我作為一名在校學生,雖然不能像你們趕赴第一現場,但是我去要和同學們一起奔走呼籲,團結大家的力量為災區的兄弟姐妹們募捐。

作為自己,我更要以那些優秀楷模的黨員們作為榜樣,嚴格要求自己,為社會做出貢獻。而當前,我要和身邊同學們一道增強信心、勇氣和團結,和社會的所有愛心人士一起貢獻自己微薄之力!

在一年的預備期里,我按照黨組織的具體要求做了一些工作,在工作中,時刻以一名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發揮了一名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但是,對照黨章檢查自己,仍覺得存在一些缺點和不足,主要有以下兩個方面:一是團結同學不夠普遍。由於我性格較內向,平時不善言談,因而缺少與廣大同學溝通交流,以致讓人覺得我太孤傲,不合群。二是理論學習還不夠深入。由於平時功課較緊,我只注重了文化知識學習,忽視了政治理論的學習。對於自己的缺點與不足,我將在今後繼續加以克服和改正。如果這次我不能按期轉正,說明自己還不具備一個正式黨員的條件,我一定繼續努力,在黨支部和其他黨員的指導幫助下,採取有效措施,加大政治學習力度,增強民眾觀點,爭取早日成為一名正式黨員。如果能夠按期轉正,我絕不驕傲自滿,而是以此作為自己人生又一個新的起點,在未來的征途上繼續不斷努力,爭取做一個合格並且優秀的共產黨員。:

今天,我雖然向黨組織遞交了轉正申請報告,但我仍願意接受黨組織的長期考驗,並矢志不渝地把我的青春熱血奉獻給黨的偉大事業。

以上是我一年來的基本情況,希望組織批准我轉為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3月8日

【20xx預備黨員個人鑑定】三

敬愛的黨組織;

20xx年3年,經校黨支部大會討論通過,上級黨委批准,我榮幸的成為了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中的一員,至今已近一年。在這一年我不斷的向我周圍的先進的人物學習,學習他們的先進的事跡;不斷閱讀各種書籍,從書本中汲取馬克思主義的相關知識;不斷與身邊的老師與同學交流,聽取他們的指導與建議;不斷的參加各種集體活動,在通過活動來鍛鍊自己。在這一年的學習和生活中,我時刻以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的來規範自己,要求自己,並不時的總結自己的不足,改正自己的缺點。經過這一年的預備期,我覺得自己不論是在思想意識上,還是在平時的言談舉止中,都較以前有了較大提高。為了進一步接受黨的教育,提高自己的思想,也為了正確樹立自己的人生目標和理想,根據《黨章》第一章第七條之規定,我鄭重向黨組織提出轉正申請,申請轉為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回顧這一年來的學習情況,我的收穫很大,歸納起來有以下方面:

首先,閱讀了大量與馬克思主義、中國革命相關的著作與文章,通過這些書籍的閱讀,一方面使我對中國革命的歷史的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尤其是在抗日戰爭時期的中國共產黨,在日本法西斯侵略者與蔣介石代表的地主軍閥以及美帝國主義的壓迫下,任然能夠使解放區的人民煥發出勃勃生機並堅持著解放事業直至最終取得勝利,使我領略到了其優越性與先進性。一方面使我對馬克思主義有了進一步認識,其中毛主席的馬克思主義經典著作《實踐論》《矛盾論》不僅剖析了世界的本質,而且為我們認識世界改造提供方法,讓我充分的體會到了馬克思主義哲學理論的偉大。通過對這些革命書籍的閱讀,使我的思想達到了一個新的境界。

其次,在這一年中,我積極參加集體公益活動。比如班級話劇,籃球賽,精神衛生中心的志願者與世博志願者。通過這些活動,我認識了一批優秀的人,通過對他們的觀察,發現他們的人際關係的處理與對待學習的態度與學習的方法都是值得我學習的。在自身與他們的對比中,我發現了許多以前不曾發現的缺點。在活動的參與的過程中,同時也發現自己某些方面能力的不足,不能適應一些實踐活動的需要。比如在世博會志願者活動中我就深刻的體會到了英語口語的重要性。這些活動的參加,不僅讓我鍛鍊了自身,認識的自身,而且從外賓們對世博會的讚嘆與羨慕,以及國人談及世博會時的自豪的語氣,無不讓我感受到了祖國的強大。而我深深的明白在這強大祖國的背後,離不開一個英明的執政黨,正是她帶領這我們走向繁榮與富強。

最後,在這一年中,我虛心聽取領導與同學的批評與建議,不斷改正自身的缺點與錯誤。同時,我也在不斷的自我反省,挖掘出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在生活中,我嚴格按照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時時刻刻發揮表率作用,帶頭作用,認真履行黨員義務,勤奮學習,團結同學,起到一個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總的說,一年來我較好地履行了黨員的責任和義務,圓滿地完成了黨組織交辦的任務,認真參加了組織生活和學習討論,政治思想覺悟有了很大提高。研一即將結束,我即將進入實驗室,心中難免有些緊張和不安也感到一些責任在肩上,可我堅信,只要我時時刻刻跟著黨走,一心一意為社會做貢獻,將來無論在什麼崗位上,都能創出一番成績,那就實現了我的人生價值,作為一名預備黨員,懇請組織批准我按期轉為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我將虛心接受黨組織對我的審查和考驗。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