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預備黨員考察鑑定表黨小組鑑定意見

不知道怎么寫20xx預備黨員考察鑑定表黨小組鑑定意見的,就來我這裡參考下吧!下面由本小編精心整理的20xx預備黨員考察鑑定表黨小組鑑定意見,希望可以幫到你喔!

20xx預備黨員考察鑑定表黨小組鑑定意見

在預備期期間,××*同志能夠自覺冷靜地分析自己、評價自己、發揚虛心學習、謹慎的作風,積極向優秀學生及能力強的優秀學生幹部、黨員同志學習,不斷充實和完善自己,在實踐中學會了與強者共同進步。在老師及黨員同志的悉心指導和熱心幫助之下,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參與了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在學習活動中,積極參與小組討論,認真做好學習筆記,及時總結學習經驗,攥寫學習心得體會。通過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該同志對“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實質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努力領會“xx大”精神,了解新時期黨在各個方面的大政方針、路線決策的前進脈搏,進一步認識到黨和國家政策的正確性,堅定了擁護黨和國家大政方針的信念,並且對自己提出了“始終遵循‘三個代表’”的要求,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克已奉公,作貢獻。按一個合格共產黨員的基本條件要求自己,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誠心誠意為人民謀利益,時刻保持先進性。

20xx預備黨員考察鑑定表黨小組鑑定評語

20xx年10月19日召開的黨員大會上,黨組織認真負責地為××*同志指出了做事急促,欠考慮等缺點和不足,該同志能夠結合組織的幫助指正和對自身的分析,認真做好自我評價,自我分析,制定了整改措施,在思想理論修養和道德修養上,更深刻地學習和改正,在學習生活中注重改正自己的缺點,並虛心接受同學對其的監督,在看到自己的改正缺點,正在進步的同時,還應該注意到,自己做的距離一名優秀黨員還遠遠不夠,在班集體中還應進一步爭取同學們的更大的幫助,以更好地發揮自身的表率作用、政治理論基礎不夠紮實、理論聯繫實際的能力還有待進一步提高、還應該進一步注重創新思維的培養。

總觀××*同志這一年來的表現,支委會認為××*同志已具備黨員條件,建議支部大會討論按期轉正。

20xx預備黨員考察鑑定表黨小組鑑定評價

××*同志具有極強的集體觀念和團隊精神,具有為具體服務,為集體爭光的自覺意識,在日常生活中能夠從身邊小事做起,積極主動團結同學,關心同學,作為一名班長,能夠做到急同學之所急,想同學之所想,將幫助同學切實落到實處,能夠正確地處理存在著的一些矛盾。同時,該同志時刻不忘提醒自己保持勤儉節約的優良作風,不追求物質享受,注意個人文明素質,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斷地充實自己,完善自己,不斷提高精神追求。真正地起到了一名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

××*同志自從被※※※※大學**院零三級黨支部肯定為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後,就更加努力學習,處處爭取走在同學們的前列。在學習上,作為一名學生,深知自己學習的使命。因此,該同志對自己從嚴要求,給自己加壓力,抽時間、擠時間學習。做到上課集中精力,提高聽課效率,學習時全神貫注,適當放棄一些娛樂時間,抓緊完成各項工作,儘量少擠占學習時間。經過其努力,在20xx—20xx 年度第一學期獲得專業一等獎學金,第二學期獲得專業二等獎學金;並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三好學生”稱號。××*同志自從大一開始就擔任※※※※大學**院+++班班長的職務,在此期間,該同志能夠熱情地管理班級各項事宜,為班級事物盡職盡責;關心同學,為同學排憂解難;積極配合院、校開展各項工作;團結全班同學,率領全班同學積極為班級榮譽爭光,在20xx年**院春季運動會中,該班取得了總分第二名、精神文明評比第一名的優異成績;如今,該班已經成為一支團結上進,具有高度凝聚力,成員綜合素質普遍較高的隊伍。除此之外,××*同志興趣廣泛,還積極參與校園活動,曾多次參加校園英語知識競賽獲得名次,多次參加院、校運動會並獲得多項名次,並獲得院、校“十佳運動員”稱號。該同志在取得一定成績的同時,也沒有驕傲和自滿,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除了增強專業素養之外,該同志還注重對自身綜合素質的培養,充分利用圖書館資源廣泛閱讀大量書籍,努力擴大自己的知識面,豐富了自己的視野,在各方面起到了模範帶頭作用,尤其在維護班級榮譽,維護班風、學風上發揮了積極的作用,為同學們樹立良好的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