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黨員自我鑑定

作為一名黨員,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從思想上入黨,樹立起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要有共產主義理想,必須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作風,確立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信念。還必須落實到行動中,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zé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思想。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及決議,自覺堅持黨的基本路線,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努力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積極帶頭參加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在學習、工作、社會生活中起模範帶頭作用,以馬列主義、毛zé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思想作為行動指南,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不惜個人利益服從黨和人民利益,克已奉公。加入中國共產黨這個光榮的隊伍,使自己得以不斷的提高和發展。用實際行動來證明黨員的價值,黨員的先鋒作用,隨著年齡與文化知識的增長,我對黨的認識也越來越深,所以在平時我不斷加強自身修養,經常學習黨的理論認識,用黨性來武裝自己的頭腦,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全面貫徹“三個代表”要求,在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上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是歷史和時代賦予中國共產黨的使命,也是中國共產黨人的莊嚴承諾。在實際行動上,積極與黨中央保持一致,積極參加黨的各項活動,時刻爭做一名優秀黨員。為了規範自己的行為,指正思想的航向,我這二年來做到了以下幾點:

一、思想上嚴格要求自己,在平時多學有關黨的理論知識,多研究實事,時刻與黨中央保持一致,用一名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二、認真學習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學習好、領會好、貫徹好xx大精神。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對於所學的每一種都一絲不苟,嚴肅對待,努力鑽研,為工作崗位打下堅實的基礎。

三、積極參加公司的各項活動,不論從組織到參加上,都儘量發揮自己的特長,兼顧公司的利益,真正起到先鋒模範作用。

四、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時刻保持與同事的良好關係,熱心主動地幫助有困難同事,同時要求自己樸素、節儉,發揚黨員的優良傳統。

我努力做到以上四點,並隨時向身邊的優秀同事看齊,向優秀黨員看齊,始終從黨員的高標準來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沒有追求與理想,人便會碌碌無為;沒有信念,就缺少了人生航線上航標,人便會迷失方向甚至迷失自我,難以到達理想的彼岸,更不會完全發出自我的光和熱,激發出人生的意義和生命的價值。要成為跨世紀的優秀年輕人,就要向中國共產黨——這個光榮而偉大的組織去靠攏,我清醒地認識到:只有在黨組織的激勵和指導下,我才會有新的進步,才能使自己成為一個優秀的人,才能充分地去發揮自己的潛能,為國家、為人民、為集體做出更多的貢獻。

認真學習、深刻領會“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用“三個代表”知道自己的思想和行動,努力把我們黨建設成為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堅強領導核心,為實現跨世紀的宏偉目標做出應有的貢獻。

我深知,作為一名共產黨員,不僅要做一個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的先鋒,更重要的是要在不斷改造客觀世界的同時,努力改造自己的主觀世界,樹立共產主義遠大理想,做一個徹底的唯物論者和無神論者。只有樹立科學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才能充滿為共產主義而奮鬥終身的信心和勇氣,才能在現階段為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不遺餘力地奉獻自己的智慧和汗水。自己有幸成為一名黨員,是我的榮幸,我將時刻牢記黨員的責任,遵守黨的紀律,嚴守黨的秘密,認真履行黨員的權力和義務,爭做一名優秀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