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新娘在婚禮宴會上的答謝詞

新郎新娘在婚禮上的答謝詞祝酒詞1

各位領導、各位親人、朋友們:

其次,我要感謝我身邊的這個男人。謝謝他願意來到我身邊,願意和我共度餘生。有一段很美麗的話是這樣說的:“於千萬人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中,在廣裹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別的話可說,唯有輕輕地問一句:喔,你也在這裡嗎?”感謝上天讓我遇到了心愛的人,不管未來有多遠,不管時間由多長,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會始終如一,我們會牽著彼此的手,一步步走下去。

現在我們有了自己的家庭,也是我們盡孝心報答父母的時候了。請爸爸媽媽放心,我們一定會以你們為榜樣,營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小家庭,我們會成為最幸福的夫妻,我們家會是幸福快樂的一家。

最後,請大家一起分享我們的快樂,讓我們用酒杯說出彼此最誠摯的祝福!祝願大家萬事如意,心想事成!乾杯!

新郎新娘在婚禮上的答謝詞祝酒詞2

各位領導、各位親人、朋友們:

在人的一生中,真正激動人心的時刻能有幾次? 今天,我才真正感到無法壓抑的激動和幸福之情,因為今天,我終於能和我最愛的人結為夫妻!在此,首先我要向各位在百忙之中抽空參加我們婚禮的來賓們,表示最誠摯的祝福!謝謝你們給我們的婚禮帶來了歡樂和喜慶,謝謝你們為我們送上的祝福!也謝謝成長中親人們的呵護和走上工作崗位以後領導們的關心。

同時,我還要感謝我的岳父和岳母。謝謝您二老將X X X養育成人,並願意把她交到我的手上。我在這裡向你們保證:我會好好照顧她、呵護她,雖然我無法令她成為這世界上最有錢最富有的女人,但是我會讓她成為這世界上最幸福最快樂的人。她會是我這一生中唯一的摯愛,是我最重要的珍寶。

最後,再此對各位的遠道而來表示感謝,家共同舉杯,和我們一起分享這快樂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