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接受捐贈答謝詞示例

愛心是無價的。以下為大家分享的是學校接受捐贈答謝詞示例,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如果想了解更多內容,敬請關注CN公文站!

學校接受捐贈答謝詞示例1: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首先,我謹代表吳村鎮中心中學98名教職工和794名學生向光臨我校的各位領導、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近年來,吳村鎮中心中學積極進取,勇於探索,一路奮鬥,一路拼搏,教育教學質量不斷提高。這裡面凝聚著廣大教職工生命的奉獻,汗水的拋灑;凝聚著各級領導真誠的關懷,精心的呵護;凝聚著社會各界有識之士的孜孜關心和深深厚愛。

我校圖書室建成於1995年,當時藏書僅5200多冊,面積不足50平方米,遠遠不能滿足師生的借閱需求。經過學校幾任領導的努力,通過自費購置、向上級爭取、各種捐贈等渠道的填補,圖書數量大幅度增加,至20xx年10月共有藏書12660冊,師生人均21冊,總價值116373.8元。並增設了閱覽室,兩室面積168平方米,並有專職圖書管理員2人。為利用好現有圖書,學校規定每天對學生開放一小時,每生每周借一次,借閱率達70%。教師可隨時借閱。圖書室內各項規章制度齊全,圖書的借閱、歸還以及丟失、損壞及其賠償等均按照規定嚴格執行。學校圖書室在推進素質教育中,為全校師生提供了優質服務,發揮了積極作用。

今天,給我們送來了708種3337冊價值10萬圖書,這批圖書內容豐富,種類繁多,裝幀精美,具有較高的收藏價值和使用價值,不僅充實了我校圖書室,更重要的是通過這批圖書的合理運用,將對我校的教育教學工作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為青少年的健康成長提供了健康的精神食糧,具有培養人、教育人、引導人的重要意義。

“不忘山區教育事業,不忘山區孩子”這一義舉以實際行動在全社會進一步倡導了尊師重教的良好風尚,充分體現了心繫教育、情系貧困學子的高尚情懷。為此,我再次向光臨我校的 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將以實際行動把吳村鎮中心中學辦成和諧溫馨、人民滿意的校園。同時,我也懇請繼續關心關注我校的發展。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創吳村鎮教育美好的明天。

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伏爾泰說過:“讀書使人心明眼亮。”我們老師說過:“書籍是我們大家的良師益友。” 在此我衷心希望在座的老師們、同學們,以書為伴,以書為友,敬崗愛業、勤奮學習,發揮好圖書的引導、教育作用,共同營造飄逸著書香的校園,以優異的教育教學成績向關心、支持教育工作的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讓我們再次向表示感謝!祝願他事業興旺,鵬程萬里!謝謝!

學校接受捐贈答謝詞示例2:

在這春意盎然、鳥語花香的大好日子裡,我們懷著無比喜悅的心情隆重舉行舉行了這次捐贈軍鼓授領儀式。在這激動人心的美好時刻,首先,我代表我校全體老師和全體同學向關心支持我校發展的宏寶門業老闆徐宏寶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向出席今天捐贈儀式的各位領導、來賓表示誠摯的敬意!

下面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師生講三句話。

第一:感謝!

再次感謝向我校捐贈高檔軍鼓一套的宏寶門業中心老闆先生,感謝村兩委領導長期以來對學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在改善學校辦學條件方面所做的一切。

感謝所有關心學校,支持學校的朋友,有了你們的支持,學校教育才能得到更好地發展。

第二:感動!

安淮國小有著幾十年的辦學歷史,現有教學班12個,學生400多人,教師20人,學校辦學條件差,無法滿足學生全面發展的需要,這次的捐贈起到了雪中送炭的作用。捐資助學是一項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偉大事業,也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更是在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條件下經濟運行與道德行為相結合的一個善舉,它有著積極而深遠的影響意義。當宏寶門業中心老闆先生要向學校捐贈軍鼓的訊息傳開時,學校的全體師生無不為之感動。

第三:行動!

捐助是真誠的,關愛是無價的。我們感動之餘,只有立即付諸行動。學校:要勵精圖治,嚴謹辦校,把學校辦成一所領導滿意、社會滿意、家長滿意、學生成才的學校。教師:要不斷學習,誨人不倦,做人民滿意的教師。學生: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強不息、奮發學習的動力,化作克服困難、知難而進的勇氣,用優異的的成績,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報答社會的關懷之情,不辜負社會各界的殷切期望。

俗話說:“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我說:“奉獻愛心,收穫希望”。 宏寶門業中心老闆先生這一捐贈義舉,將福澤千秋。

最後,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再一次向宏寶門業中心老闆先生這一捐贈義舉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