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大學生村官個人工作計畫

我叫xx,是庫莊鄉單廟村的大學生村幹部,XX年已經過去,XX年我將在以往的工作基礎上尋找方法,再接再厲,從以下幾方面開展工作:

1、提高政治理論水平。領導安排寫些關於農村的工作情況匯報等材料,總感覺自己理論水平不夠,我會在XX年加強學習,努力提高自己政治理論水平,做到運用起來遊刃有餘。

2、加強對農村方針、政策及法律法規的學習。由於專業限制,對與法律相關的知識學習較少,在XX年要加強法律法規特別是農村的法律法規的學習,提高工作能力和業務能力。

3、參加各種實踐,增強基層工作業務水平。多角度、多渠道與外界接觸,積累基層工作經驗,增強解決糾紛技巧。同時,充分利用遠程教育平台,及時為民眾提供各類信息。要不斷的學習,並掌握一些先進的農業科技,形成強大的動力,切實做到“想民眾所想,急民眾所急”。

4、單廟村農田水利開發工作已經完成一個階段,現階段的任務是植樹和修橋涵,我將協助村兩委鼓勵村民參與植樹,監督橋涵的修築質量,把我村高標準農田建設示範工程做好。

總之,XX年我將會進一步加強學習,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向身邊的同時學習,提高農村工作的本領。努力為民眾多辦事、辦好事,為加快單廟村的新農村建設做出自己的貢獻。